收起了神環,雷雨戛然而止,血液之中的轟鳴也消失,一切歸於常態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砸在自己胸口,發出一聲劇烈的轟鳴,腳下的岩石都崩碎了一片。

    “嘿嘿,如果上次有這麽強大的力量,何必跟吳起拚命?直接就能拍死他吧!”

    就算是平常狀態的龍塵,不運轉氣血之力,也比之前全力狀態下的他,強大許多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對這次邪魔試煉充滿了信心,按照試煉上的標準,擊殺一個邪道的外門弟子,就可以獲得五千積分。

    殺一個內門弟子,可以獲得三萬積分,而殺一個核心弟子,可以獲得二十萬積分。

    這絕對是大賺一筆的最佳機會,龍塵再購買煉丹材料的時候,曾經看到不少煉製玉衡丹的藥材。

    不過那些藥材極為珍貴,便宜的數千積分,貴的要數萬積分,龍塵根本買不起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這段時間,基本上都沒敢去想,凝聚玉衡星的藥材實在太貴了。

    另外就算別院裏的藥材,都收集起來,藥方還是無法收集全,有幾樣藥材,別院是沒有的。

    不過這次對於龍塵,絕對是一個非常珍貴的機會,玉衡星的藥材能收集多少,就收集多少。

    以後如果很的機緣巧合,收集到了另外幾樣藥材,就可以開辟出玉衡星,到時候雙星匯聚,即使召喚出完全體的風府戰身,也絕對可以支撐很久了,而不像現在,三兩下就蔫了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,不知道開啟了玉衡星之後,九星霸體訣會有什麽樣的變化,這讓龍塵更加期待。

    身上的衣服基本上全部被雷霆轟成灰燼,龍塵重新換了一套衣服,收拾了一下,看著天上的已經變得稀薄的雷雲,臉上浮現一抹笑容——謝了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體內的雷霆之力,越發的凝實,強大到讓人震撼,通過雷霆的洗禮,讓龍塵有信心度過下一次天罰。

    當龍塵再次返回別院的時候,明顯感覺別院的氣氛,更加凝重了。

    偌大的一個別院,幾乎除了一些值班者,基本上看不到來回走動的人,估計全部都在閉關修煉了。

    龍塵來到天地會的時候,也是如此,所有人都躲在洞府內修行,靈石陣全部開啟,瘋狂提升修為。

    雖然這樣提升修為,不是什麽好事,會讓根基鬆動,不過馬上就是邪魔試煉了。

    在那種生死一線的環境中,會讓他們的根基重新穩固,所以這個時候,快速提升並不是什麽問題,最重要的是,每多一分實力,就多一分報名機會。

    這是別院的命令,如果誰敢不參加,直接會被驅逐出別院,這裏都是修行者,如果因為怕死而不敢參加,那修行也就失去了意義。

    當龍塵返回洞府的時候,正在修煉中的唐婉兒,緩緩睜開了美目。

    讓龍塵震驚的是,唐婉兒身上的氣息極為強大,正瘋狂的向外擴張。

    見到龍塵回來,唐婉兒不禁雙目之中全是喜色,不過旋即又板著臉道:“你跑到哪裏去了?一走就是一個多月,還以為你逃跑了呢”

    龍塵哈哈一笑道:“我真是真的跑了,結果跑到半路,又覺得舍不得女神大人,所以我又回來了!”

    “就知道瞎掰”唐婉兒白了龍塵一眼,忽然唐婉兒有些驚疑不定的看著龍塵: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