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緊張的環境環境中,一個多月的時間悄悄過去,整個別院都在緊張備戰著。

    就在別院裏所有人都在瘋狂提升修為的時候,距離別院外,數千裏的地方。

    一座光禿禿的高山之巔,一人屹立在那裏,渾身血氣澎湃,體內的血液,如同江河奔騰咆哮。

    巨大的轟鳴之聲,震動的大山都在顫抖,身上爆發的氣勢,如同巨浪襲卷青天,身後爆發出金色的光芒,整個人如同沐浴在金色的霧中。

    “終於凝血十三重了”

    龍塵此時衣衫浮動,長發不停的飛舞,體內的血液瘋狂運轉,無窮無盡的力量,衝刷著龍塵的身體。

    屹立於閃電,胸中充滿了要將天地打破的意誌,如今龍塵將所有萬獸精血全部吸收掉。

    剛剛突破到了凝血十三重,渾身的血液全部變成了金色,金色的氣血在體內運行,所帶來的力量,讓他自己都覺得害怕。

    遺憾的是,進入凝血十三重後,龍塵並沒有進入易筋境,好像還缺點什麽。

    不過這已經讓龍塵興奮不已了,肉身強大了太多太多,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強大了多少倍。

    隨著修為的提高,風府星內的容積也越來越大,存儲的靈氣,越來越多,可以供給他強大的能量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驚喜的是,他的經絡再次擴充,幾乎擴大了十倍,整個人變得前所未有的強大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雙臂一震,一聲仰天長嘯,背後神環浮現,身上的氣息暴起,如同火山噴發    ,一道氣柱直衝天際,恐怖的氣機,令八方雲動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”

    龍塵上邊的雷雲受到龍塵氣勢的影響,發出一震爆響,一瞬間幾十道雷霆,對著龍塵衝來。

    當那些雷霆落在龍塵身上時,龍塵敞開雙臂,任由雷霆擊打在身體上,沐浴著雷霆之力,身上發出劈啪爆響。

    在晉升十一重天的時候,龍塵就發現,隻要自己召喚出神環,運氣衝天的時候,那些烏雲就像是受到挑釁一般,向龍塵降下閃電。

    一開始的時候,龍塵抵抗非常的吃力,逐漸習慣了之後,就好了很多。

    龍塵每晉升一次,就會主動召集這些雷霆之力,為自己淬煉肉身。

    他發現,這是一個非常的好的方法,他身體的雜質被強行剔除,而血液從紅變金的速度,更加快了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興奮的是,他血液中的符文雛形,開始變得越來越清晰,原來模模糊糊,漸漸有了真正的形狀。

    強大肉身,凝煉血液,采集雷霆,一次努力可以提升三種效果,這簡直是逆天的修行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的修為晉升到了凝血十三重天,那些雷霆對他來說,已經沒有任何威脅了。

    全力吸收著雷霆之力,遠遠望去,一個身影在密密麻麻的雷霆之雨中沐浴,極為駭人。

    龍塵需要借助雷霆之力淬煉肉身,這比他自己用自己的雷霆之力淬煉要省事的多,可謂是安全、快捷、無痛、節能,省時省力,一舉多得。

    這一淬煉,就是三天三夜,龍塵感覺自己的身體,已經到達了一種極限,再多的雷霆洗禮,也沒有什麽用處了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也發現,這裏的雷霆之力,越來越弱,變得有氣無力,原本天空上厚厚的烏雲,也開始變得稀薄起來。

    知道自己這是涸澤而漁,這裏環境特殊,不知道多少年來積累的這些雷雲,都被自己消耗的差不多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