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修行者,如果連冒險的精神都沒有,還哪有勇氣攀登武道巔峰?

    可惜我固步自封太久了,已經失去了那種銳氣,我需要借助一種契機,將自己的銳氣重新找回來”

    說完話,淩雲子身上一股無形的意誌爆發,就連他背上的長劍都可是發出了轟鳴之聲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長劍出鞘,淩雲子看著手中長劍,一臉的歉意:“抱歉了,夥計,讓你等我太久了”

    淩雲子手中的長劍轟鳴不斷,然如有生命一般,此時的淩雲子,也如同出鞘的利刃一般,氣勢衝霄,宛如複活,一下子年輕許多。

    長劍入鞘,淩雲子看著圖方:“這回你應該明白我為什麽如此冒險了吧。

    我將我自己的命運和別院的命運都壓上去了,我也要借此氣機覺醒,我沉寂了太久了,我需要一個動力,刺激我再次爆發”

    “所以您就選擇了龍塵?”圖方吃驚的道。

    “沒錯,既然我敢賭一次,就敢賭第二次,既然第一次能賭贏,我相信第二次也一定能贏”淩雲子極為自信的道。

    上次淩雲子冒著被天道反噬的風險,確定了龍塵是異數,這個瘋狂的做法,讓淩雲子非常的自豪。

    如今他要進行一次豪賭,那就是把別院和自己的前途,全部壓在龍塵的身上。

    原本按照淩雲子的性格,他不應該跟異數扯上太多的因果,那後果根本無法預料,或許會讓別院強勢崛起,或許會萬劫不複。

    可是那天滄溟的話,讓他觸動太大了,既然已經賭了一次,為什麽就不敢賭第二次?

    既然已經決定賭了,那就索性賭大一點,把自己的命運也壓上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能夠成功帶領新一代弟子,走向輝煌,他就會信心倍增,打開心結,衝破瓶頸桎梏,再次突破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失敗了,他將終生進階無望,同時別院也會受到災難性的打擊,所以說,這是一場真正的豪賭。

    圖方的擔憂他明白,但是他相信自己的直覺,龍塵絕對不會讓他失望的,既然相信,就讓他們放手去幹吧,破釜沉舟算了。

    圖方看著一臉自信的淩雲子,心中也不禁一陣激動,這確實一場豪賭,雖然風險很大,可是一旦贏了,那回報,將是無法想象的。

    圖方本是老持穩重之人,甚至有些古板,否則也不會成為別院權利最大的執法長老了,不過如今他也被淩雲子的話打動了。

    “圖方,挑選一些實力強大的長老,抓緊操練一下,光實力強大不行,他們的身體都快要生鏽了,需要讓他們為這群小家夥保駕護航”淩雲子吩咐道。

    雖然這次目的是為了鍛煉弟子的意誌,徹底激發他們潛力,但絕對不是讓他們去送死。

    如果遇到同等級實力的邪道弟子,他們自然不會出手,但是萬一有對方長老級的人物出現,就必須由長老級的人物去保駕護航。

    否則就不是一場曆練,而是把弟子送過去給人家宰殺了,以往都是邪道發起戰爭。

    雖然沒有經過任何協商,卻都默認了這樣的曆練方式,讓弟子們拚殺。

    邪道發起的原因是,他們的弟子就算不死在正道手中,也會死在同門的手裏,他們的規則更加殘酷,弱者隻有一個命運,那就是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