淩雲子洞府前圖方一臉凝重的道:“啟稟掌門,按您的要求,福利已經發下去了。

    公會大比也已經取消,並為他們分發了大量的靈石,這段時間,他們的修為,應該會提升一大截”

    靈石發放,可以讓那些弟子洞府內的靈石陣,全力運轉三個月,有著大量的積分支持,也就是說,這三個月內,他們的修為會突飛猛進。

    可是這樣的恐怖的消耗,對於別院來說,也有些吃不消,原本上麵發下來的配額,是需要支撐三年的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一次發下去的福利,幾乎占據了整個配額的三分之一,這讓圖方有些擔憂。

    這樣下去,雖然弟子提升的快了,可是後期沒有資源供應,怕這些弟子失去了提升的動力。

    “不用擔心,如果這次試煉成功,我們可以憑借戰績,向別院申請更多的福利,其他別院也有過這樣的先例”淩雲子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圖方有些擔憂的道:“可是,那些別院可都是排名靠前的存在啊,無數年來積累下了太多的資源,實力強大,恐怕他們新一代弟子,如今有部分進入易筋中期了吧,我們根本比不了。

    畢竟咱們別院,每年都是墊底的存在,分到的資源又少,所以沒那麽多資源培養弟子,才被越甩越遠。”

    圖方確實感到壓力非常大,玄天分院,下有一百零八別院,別院之間的競爭也異常激烈,每三年一次的別院大比,會根據各個別院的名次,來分發資源。

    說白了別院的公會大比,就是這麽來的,也是一種優勝劣汰的手段。

    本來玄天別院都有名字的,被稱為第一別院、第二別院、第三別院……直到龍塵所在的玄天別院。

    因為是最後一名,就幹脆不對弟子說這樣糗事了,所以隻自稱玄天別院。

    否則報出一百零八分院,如果弟子問為什麽是一百零八分院,那就有些尷尬了,倒數第一這個榮譽,這個實在說不出口。

    其他別院,有向邪道主動出擊的實力,可是他們沒有那個基礎,這其實是咬牙硬挺。

    如果成功了還好,說明淩雲子有破釜沉舟的魄力,但是如果失敗了,弟子傷亡過大,責任追究下來,淩雲子可能要受到重罰,或許掌門這個位子都保不住。

    所以在圖方覺得,這個舉動實在太冒險了,其實如今別院正在向良好的勢頭發展,這個險完全沒必要冒。

    “龍塵四招擊殺吳起,對我感觸很大,龍塵那無懈可擊的道心和意誌,無人可及。

    這不是修為高低的問題,這是一種絕對的信心,那是經過無數次生死抉擇後,磨練出來的。

    你也看到了,那種意誌是多麽的可怕,這也是為什麽,我們正道弟子同等修為,卻很難戰勝邪道弟子原因。

    還是因為不夠狠,不光是對敵人不夠狠,對自己也同樣不夠狠,隻有敢於拚命的人,最後才能活命。”

    淩雲子歎了口氣,望著沒入雲端的天木山,雙目浮現一抹向往:“師叔那天的話,算是把我徹底罵醒了,我太保守了,不光影響到了別院的發展。

    這一百多年來,我的修為進展也幾乎停滯,原來是我的道心出了問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