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這股欲望,龍塵既渴望又有些恐懼,他感覺得到,這股欲望來自於九星霸體訣。

    上次在帝都,全家性命受到威脅時,龍塵就爆發過一次,那次龍塵擊殺了白衣男子。

    現在看來,那個白衣男子雖然也是易筋境強者,不過他比一般世俗強者,也隻是略微強大一絲而已,還無法跟別院裏那些打雜的強者相比,這就是大宗門的差距。

    而如今龍塵麵對的是一個貨真價實的易筋境中期巔峰級強者,他再也沒有任何保留,徹底釋放出了自己的殺戮欲望。

    龍塵不再壓製那股欲望之時,才是九星霸體訣的全盛狀態,體內血液轟鳴,無數金光在血液之中流淌,氣息越來越強。

    “看起來還不錯,不過可惜,你隻不過是一個凝血境菜鳥,今天死的隻能是你,還是想想你的親人吧,否則你沒機會了。”吳起冷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感受了一下自己身體的力量,不需要壓製後,起碼又暴增了一倍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手中骨刃指著吳起,龍塵冷冷的道:“收起你那幼稚的言語吧,想要打擊我龍塵,隻會暴露你內心的恐懼。

    在你的眼神之中我看到了恐慌,你在害怕,你害怕無法擊殺我,而耗盡時間,與我功歸於盡。

    你不惜浪費寶貴的時間,也想要打擊我的信心,希望通過言語破我銳氣,實在是可笑。

    我龍塵平生殺敵無數,生死之戰經曆數十場,數次死裏求生,徘徊在生死邊緣,就憑你那幼稚的手段,也想動搖我的信心?”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充滿了不屑,以及那強大的自信,沒人敢懷疑他話中的真實性。

    宋明遠等人,無不心中震駭,如果龍塵說的是真的,那他的經曆就太可怕了。

    “胡說八道,既然你不識趣,那就去死吧”

    吳起大吼一聲,人隨劍動,對著龍塵一劍斬落,招數淩厲,直取龍塵麵門。

    這一招速度奇快,幾乎剛剛出手,劍就已經到了龍塵的麵門,吳起的身法,非常的詭異。

    可是讓所有人大吃一驚的是,龍塵仿佛沒看到吳起的長劍一般,手中的骨刃直接刺向吳起的胸口。

    骨刃長有一丈,當吳起的長劍刺中龍塵麵門時,龍塵骨刃也定然可以刺穿吳起的胸口。

    這是一招與敵具亡,同歸於盡的招數,可是龍塵臉上依舊平靜,沒有絲毫波動,仿佛自己的生命,一點都不在乎。

    龍塵不在乎,可是吳起在乎,見龍塵一出手,就是同歸於盡的一擊,不禁大駭。

    急忙收回手中的長劍,對著龍塵的骨刃一劍斬落,吳起的修為極為強大,進入易筋境力與氣相融,龍塵那全力的一刺竟被他擋開了。

    “你果然怕死”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嘲諷,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”

    吳起大怒,剛才雖然擋開了龍塵的骨刃,但是骨刃上的勁氣,令他心口發寒,差點傷及他的髒腑。

    他知道龍塵一身的力量,都集中在骨刃上,如果被骨刃刺中,上麵集中的力量就像火山一樣爆開,必死無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