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門關閉,頭頂上方的斷生石開始緩緩下降,剛才圖方長老說過,他們隻有一個時辰的時間。

    如果不能擊殺對方,斷生石落下,之前的那兩張“圖畫”,將是他們的最終命運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長劍出鞘,吳起渾身氣勢爆發,一股屬於易筋中期巔峰的氣息,瞬間彌漫開來。

    “這個龜兒子,竟然隱藏了實力”阿蠻不禁怒罵道。

    在與阿蠻對戰中,吳起並沒有完全使出全力,這讓阿蠻不禁憤怒不已。

    “傻小子,這是當然的啦,現在可是生死決戰,不是一般戰鬥,誰會保留?”那老者笑罵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早知道他這麽狡猾,我就應該一棍子砸死他”阿蠻恨恨的道。

    “行啦,還是老實看著吧”

    見吳起將全部氣勢爆發出來,再也沒有一絲保留,所有人心頭震駭。

    即使隔著數百丈的距離,他們都感到了極大的壓力,這個吳起,比之前的兩個執法者,強大太多太多了。

    唐婉兒等人不禁為龍塵擔心起來,不過看著決死台上的龍塵,臉色始終平靜如水,不禁又放下心來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,沒有憤怒、沒有緊張、沒有恐懼,他的眼神之中,一片平靜,平靜得甚至有些嚇人。

    在他的臉上,找不到半點的情緒波動,仿佛他就是一個旁觀者,就像站在決死台上的人不是他一樣。

    “怎麽死到臨頭,反而平靜了嗎?”吳起手中長劍一揮,令空間不停震蕩,氣勢驚人。

    “死的人會是你”

    龍塵冷冷地回應了一聲,手中的骨刃抗在肩膀上,身上的氣息在不停的升騰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身後的巨大神環浮現,就連那巨大的斷生石都無法遮擋,正瘋狂吸收天地能量。

    龍塵的氣息,一下從一隻小貓,暴漲成了一隻斑斕猛虎,進行了一次極大的跨度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龍塵體內轟鳴不斷,強大的氣息,令空間都不穩定起來。

    “那是什麽聲音?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聽到了那種聲音,非常的奇異,仿佛江河在咆哮奔騰,勢不可擋。

    阿蠻的師父、淩雲子、圖方全部動容,一臉震驚的看著龍塵,他們聽出來了那個聲音的來源。

    “是血液流動的聲音”

    圖方喃喃的道,那個聲音是龍塵體內血液急速奔騰發出的爆響,那是進入凝血巔峰後的全力爆發,所產生的效果。

    不過正常修行者到了凝血巔峰,體內血液奔騰,聲音能傳出體外三尺,已經算是非常強大了。

    超過一丈,那說明這個人氣血驚人,肉身無雙,就算是以肉身強悍著稱的穀陽,也隻不過能傳出十丈的距離。

    而現在的龍塵,氣血流動的聲音,簡直如同戰鼓雷鳴,方圓百裏都能聽得清清楚楚,甚至可以聽到周圍山穀傳來的回聲,實在太嚇人了。

    這次跟對戰穀陽時不一樣,雖然龍塵痛恨穀陽等人,不過大家都是為了修行,為了爭奪資源,並沒有深仇大恨。

    可是今天小雪的慘狀,徹底刺激了龍塵,那被他壓抑了許久的殺戮欲望,再也壓製不住,一下子爆發了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