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小雪靈魂是完整的,沒有任何打下烙印,光從這兩點,他就有絕對站得住腳的理由。

    就算是掌門都無法抓住他的痛腳,吳起就是看到了這一點,才敢如此肆無忌憚的行事。

    以龍塵的智慧,怎麽會看不透吳起有恃無恐?這樣根本無法報仇,所以龍塵懶得辯解,還是悍然發起了生死約戰。

    圖方臉色微微一變,他也看得出,龍塵跟吳起對上,根本一點活的希望都沒有。

    可是別院的規矩,就算掌門也不好更改,他隻能暗自著急,這個龍塵實在是太倔了,一點都不懂退避啊!圖方隻能無奈歎息。

    “你可要想好了,約戰一旦開啟,就無法更改了”淩雲子又提醒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多謝掌門提醒,弟子心意已決”龍塵向淩雲子一行禮,知道他是一片好心,不過這件事他必須要做。

    看到小雪的慘狀,讓他的肺都要炸了,他感覺,如果自己不能殺了吳起,自己活著簡直就是一種恥辱。

    雖然麵對一個易筋中期巔峰強者,他一點把握也沒有,但是他已經顧不了那麽多了。

    這次並不是腦海中的意誌在作怪,而是他自己的意願,沒人可以傷害他的親人,而不付出代價。

    “吳起,你怎麽說,是否答應”淩雲子淡淡的看了吳起一眼。

    吳起頓時感覺自己那點心思,一下子全部暴露在了淩雲子麵前,仿佛淩雲子的目光,可以看透他的一切思維,讓吳起汗都下來了。

    “弟子……接受挑戰”吳起低著頭道,他不敢看淩雲子的眼睛。

    如果吳起不敢迎戰,他就會被逐出別院,這也是生死約戰殘酷的地方。

    應戰,生死各半,不應戰,立馬滾蛋,這也是為什麽一般情況下,都以調和為主,因為不管結果如何,別院都會失去一個弟子。

    見吳起應戰,全場鴉雀無聲,心開始往下沉,這是一場非常不公平的決戰。

    可是這場決戰是龍塵發起的,這讓所有人心中都有些紛紛不平,同為新人,不管是誰站在龍塵的立場上,都會感到無盡的屈辱。

    可就算他們是龍塵,他們都會選擇隱忍,而不會向龍塵這樣,明知道不可違,還要發起生死約戰。

    這看起來很愚蠢,可是這樣的蠢事,並不是誰都有資格有勇氣做的。

    “好吧,你們跟我來”

    淩雲子歎了口氣,大手一揮,所有人都身體一震,眼前一花,出現在別院後山的一處空地之中。

    這處空地,方圓數百裏,周圍一片荒涼,空地之中,有著一個巨大的鐵籠子,鐵籠之中,有著一塊巨石。

    巨石四四方方,足有百丈高下,竟然是一塊整體,不知道為什麽被鎖在鐵籠之中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決死台”

    圖方歎了口氣道,他知道事情演變到這一步,根本沒有返回的餘地了。

    伸手取出了一塊靈石,輕輕放在決死台前邊的一塊石碑上,石碑的上麵有個凹槽,剛好可以容納一塊靈石。

    當靈石放入凹槽後,石碑上的紋路一亮,陡然間大地開始劇烈的震動,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