盡管心裏有所準備,但是聽到龍塵的聲音,還是震駭不已,龍塵竟然向一個易筋境巔峰的強者,發起生死約戰。

    要知道這可不是一般的挑戰,除非有一方不迎戰,一旦迎戰,兩個人必須有一個人死去。

    吳起臉上浮現一抹冷笑,雖然覺得龍塵很強,但是在他心中,龍塵從來就沒被他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院規所限,他早就將龍塵擊殺了,想不到如今龍塵竟然自己送上門來,不禁心頭冷笑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可要想好了,這生死約戰一旦發起,必須有一方敗亡,兒戲不得,如果有什麽冤屈,或者受到不公平待遇,可要向我申訴”淩雲子嚴肅的道。

    按照別院規矩,發起生死約戰,應以調和為主,如果無法調和,方可開啟生死約戰。

    一方麵了解矛盾的爆發點,可以更加完善別院的規矩,因為如果不是揭不開的深仇大恨,誰也不會發起生死約戰。

    另一方麵,淩雲子也有些擔憂,雖然龍塵是天地異數,按傳說中的說法,這樣的人,隻會死在天道之下,不會死在常人手中。

    可是那畢竟是傳說,天地異數,多少萬年也未必會出現一個,就算出現,也基本上沒人知道。

    隻有那些人引發滅世神罰的時候,人們才知道他們是天地異數。

    但是天地異數,在曆史之中,有記錄記載的,也就兩三個,而且因為年代久遠,都非常的模糊。

    具體的情況誰也不了解,傳說不可全信,龍塵雖然非常強大,可是麵對易筋境中期巔峰強者,他必敗無疑。

    所以淩雲子點出,如果有什麽冤屈,可以向他申訴,如果真的有徇私舞弊的不公行為,他會為龍塵做主。

    “啟稟掌門,事情是這樣的……”唐婉兒急忙上前一步,就要將事情的始末說出來。

    龍塵擺擺手道:“掌門大人,在這個實力為尊的世界裏,無所謂公平不公平。

    所謂的不公平,隻不過是弱者的一個口號,隻能體現出自己的無能和愚蠢。

    既然這個世界不存在什麽公平,那就用實力來說話吧,請掌門大人成全”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唐婉兒臉色一變,明明自己這邊占著理,龍塵竟然不辯解,還是要發起生死約戰。

    要知道那個吳起,可是易筋中期巔峰強者,龍塵就算再強大,也絕對不是他的對手,這是一條死路。

    唐婉兒心中氣苦,這個龍塵有時候聰明的讓人感覺他是一個智者,有時候笨起來,就算十頭牛也拉不回來。

    “會長,你不用勸了,我了解老大,他這是要親手報仇,他不想借別院的力量處置吳起”郭然道。

    跟了龍塵這麽長時間,郭然非常了解龍塵的性格,龍塵輕易不發怒,但是一旦發怒了,那就說明事情觸及了他的逆鱗。

    再說這件事雙方都有責任,首先小雪並非龍塵的寵物,因為它沒有被種下靈魂印記,無法判定是龍塵的私有魔獸。

    吳起也可以一口咬定,自己在野外無意中發現一頭魔獸,想收複為坐騎。

    一頭無主魔獸,誰都有權利收為坐騎,就算擊殺也沒有任何問題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說這頭魔獸是他的,吳起就會說,我又不知道是你的,一、小雪身上沒有任何標記,無法證明它是一頭別人飼養的魔獸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