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的骨子裏永遠都是好戰的,好像惹禍是他們的本能,即使是那些外門弟子,也都雙目綻放著狂熱之光,讓唐婉兒和葉知秋一陣無語。

    看著前方龍塵的身影,不知道為什麽,唐婉兒竟然感覺自己也有一種熱血沸騰的感覺。

    那就像小時候偷偷幹壞事,心中緊張,卻又感覺到一種莫名的刺激。

    龍塵就是一個典型的壞蛋,他永遠都不會做一個乖孩子,任何規矩和束縛,對他來說形同虛設。

    他就好像是一隻展翅高飛的鯤鵬,要掙脫天地束縛,崩碎一切規則,自由自在。

    龍塵他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地直奔奇峰閣而去,眾人看了一眼,剛要動身跟上。

    “居然是穀陽和雷千傷”

    “天啊,他們都受傷了,誰幹的?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人們看到遠處兩個人緩緩走來,人們立刻一陣驚呼。

    兩人臉色蒼白如此,氣息紊亂,身上血跡斑斑,顯然剛剛經曆過一場大戰。

    尤其穀陽雙臂呈現詭異的弧度,很明顯已經折斷,而雷千傷走路時鞠著背,胸口塌陷了一塊,看來兩人的傷勢極為嚴重。

    這兩人剛剛出現,立刻就有人上前來,正是那幾個跟穀陽聯盟的核心弟子。

    “穀兄,雷兄,你們……”

    “別問了,我們過去看看熱鬧”穀陽打斷了那人的話,向著龍塵離去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那幾個人立刻跟在後麵,這時一群人臉色都變了,他們一下子想到了一個可能,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。

    能夠擊傷穀陽的人,整個別院新一代弟子之中,隻有那個人可以辦到吧!

    同時想起龍塵,一隻手拖著齊信的場景,所有人不禁心頭發冷,這還是人嗎?簡直是怪物啊,一人可以擊敗三人,而且還是重傷。

    見穀陽等人跟了過去,眾人也開始紛紛跟了過去,他們也想知道,龍塵去奇峰閣幹什麽?

    聽龍塵的口氣,好像是要去找吳起的麻煩,不知道這個吳起,怎麽得罪了龍塵,竟然集合了五大勢力一起去找場子。

    “可能跟龍塵的坐騎有關吧”有人猜測。

    畢竟龍塵一回來,就開始打聽小雪的下落,並沒有刻意避開誰,眾人也都聽說了。

    雖然不知道具體細節,不過剛才就聽羅倉罵齊信是卑鄙小人,後來龍塵出現,讓齊信指認吳起,恐怕這件事跟齊信有著分不開的關係。

    不過具體的,誰也不知道,眾人也懶得去猜測了,直接跟過去看看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奇峰閣,位於玄天別院的東門處,這裏位置有些略微偏僻,這是一部分執法者的駐紮之地。

    跟天地會等勢力一樣,這裏是執法者修行之地,除了平時巡邏之外,基本都在這裏修行,

    整個別院有七個這樣的駐紮之地,每個駐紮之地,都有十個執法者住在這裏。

    他們是上一屆留下來的弟子,在這裏修行,等於是半工半修,別院給他們提供資源,他們自己也要執行任務。

    在奇峰閣半山腰處,就是執法者駐紮的地方了,這裏有十個洞府,分別駐紮著十個師兄級強者。

    不過十個人是輪流出去巡邏的,今天這裏隻有三個人休息,在駐地前方,一隻巨大的雪狼,被堅固的繩索牢牢捆綁,身上傷痕累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