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走在前方,臉色陰沉,巨大的骨刃抗在肩膀上,他的左手拎著一個人的頭發,如同拖死狗一般,走向眾人。

    而龍塵身後,如同巨人一般的阿蠻,後邊背著一丈五長短的巨大狼牙棒,好似開山巨神一般,讓人氣都透不過來。

    最讓人驚駭的是,他們看到了龍塵手中抓著的那人,身體幾乎變形,四肢當啷著,不知道斷成了多少節。

    “齊信,是齊信”

    有人終於忍不住發出一聲驚呼,他們看出了,龍塵手中拎著的那個人,竟然是核心弟子齊信。

    看到齊信,讓所有人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,一代核心弟子,在他們心中隻能是仰望的存在,竟然就這麽被拎著。

    龍塵仿佛根本沒看到那些人一般,筆直走到眾人麵前,將齊信往地上一丟,對著眾人道:

    “今天請兄弟們過來,是要幫我龍塵一個忙,不過這個忙可能會影響到你們在別院的地位,甚至可能會被逐出別院……”龍塵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別說沒用的,既然你叫我們兄弟,你的事就是我們的事,說吧,要幹什麽,就算你讓我們把這座雕像拆了,我們現在就動手”羅倉打斷了龍塵的話道。

    雖然羅倉說話有些直接,不過卻代表了所有人的心聲,在他們心中,龍塵是一個真正的英雄,光明磊落,義薄雲天。

    為了不讓自己的兄弟遭受屈辱,依然挑戰別院的權威,直接斬殺五位叛徒。

    就算是被放逐到了決死之地,也不曾皺過半下眉頭,一個人九死一生從放逐之地回來。

    第一件事就是帶著大家,把遭受的屈辱,加倍的還給對方,那份氣魄,讓人心折。

    在他們心中,龍塵就是他們的目標,是他們的偶像,別說是被逐出別院,就是死,跟著這樣的英雄人物也值了。

    “好,既然如此我龍塵就不矯情了,咱們就大幹一把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話,一腳踢在齊信的胸口,原本昏迷的齊信,立刻身體一震蘇醒過來。

    剛剛一蘇醒,便渾身抽搐,發出撕心裂肺的慘叫,猶如殺豬一般。

    “說,吳起住在什麽地方?”龍塵冷冷的地道。

    “在……奇峰閣……駐地”齊信哆哆嗦嗦的道。

    實在是太痛了,龍塵給他服下的那枚丹藥,讓他的疼痛,比平時更痛上十倍,他實在受不了,再也不敢反抗龍塵了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龍塵一腳踢在他的胸口,直接將他震暈,齊信暈過去後,整個世界安靜了,不過剛才那淒厲如同殺豬一般的慘叫,依舊回蕩在眾人的耳邊。

    “跟我走吧”

    龍塵拎著齊信,向著別院東門方向走去,那裏就是奇峰閣所在的地方,那裏有一處駐地,就是吳起駐紮的地方。

    眾人一聽先是一呆,然後終於明白,龍塵集合大家,並不是與穀陽等人較量,而是衝著執法隊去的。

    大家不禁心裏一驚,不過旋即又是一陣興奮,這麽刺激的事情,恐怕隻有龍塵敢想,也敢做吧。

    認識龍塵以來,好像龍塵從來就不按常理出牌,幾乎沒有幾個人,能夠猜想到龍塵心裏想些什麽。

    看著宋明遠等人一臉興奮的跟在龍塵的後邊,唐婉兒和葉知秋對視一眼,不禁苦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