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第二天,小雪就消失了,這一切的一切,將線索都指向了齊信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我知道的就這麽多了,小弟告辭了”趙謙一抱拳,就要離開。

    “別回去了,以後你就是天地會的一員了”龍塵拍了一下趙謙的肩膀道。

    趙謙大吃一驚,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龍塵:“龍塵師兄,你不是說最痛恨叛徒嗎,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做人首先要明辨是非,知恩圖報,明知道錯誤的選擇,還要一直錯下去,就是愚蠢,你並不是叛徒,淩浩,你去給趙謙安排一下,以後他就是我們的兄弟了”龍塵對著淩浩道。

    淩浩答應了一聲,一拍趙謙的肩膀,笑道:“兄弟,走吧,我帶你去安排住處”

    趙謙感動不已,他沒想到龍塵會收留他,不禁熱淚盈眶,聲音有些哽咽: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趙謙還想說什麽,被淩浩一把拉走:“行啦,別像個娘們似的……”

    不過淩浩剛剛說完,臉色大變,果然見唐婉兒和青玉,正麵無表情的看著他。

    淩浩頓時知道說錯話了,汗都下來了,可是又不知道該如何解釋,急忙拉著趙謙下去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怎麽辦?”唐婉兒道。

    “還能怎麽辦,算計我龍塵沒什麽,但是算計我身邊的人,我絕對不會放過他”龍塵眼光淩厲如劍,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,我們沒有證據”唐婉兒有些為難的道,畢竟不能光憑趙謙的幾句話,和一些猜測,就找上門去吧。

    “找證據,那不是我的風格,走,我們去拜拜山頭”龍塵臉上掛著陰森的冷意。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,聽到龍塵的“拜拜山頭”,唐婉兒和青玉,就感覺一陣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可是她們都知道龍塵的性格,他決定的事情,就從來沒有人能夠改變。

    “哼,敢欺負小雪,龍哥,我們一定要把他們打的滿地找牙”阿蠻緊跟著龍塵,向外走去。

    唐婉兒和青玉急忙跟了出去,拉著龍塵道:“要不要召集人手?”

    以她對龍塵的了解,如今龍塵心頭的火氣,幾乎都從腦袋上冒出來了,這次恐怕要出大事了。

    “去吧,把人手召集起來,在玄天廣場等我,我跟阿蠻去拜山”龍塵點點頭。

    說完帶著阿蠻直接下山去了,唐婉兒和青玉對視了一眼,都看到了對方眼中的擔憂和無奈。

    龍塵是那種典型的寧折不彎的性格,早就聽說過龍塵和小雪的感情無比深厚。

    如今小雪被人擄走,龍塵臨走前,那無法掩飾的殺氣,已經證明龍塵已經快到了暴走的邊緣。

    “要出大事了”

    青玉歎了口氣,但是她們知道,她們阻止不了,隻能分頭去通知宋明遠等人。

    既然要鬧,就鬧的大一點吧,還是那句話,法不責眾,大不了龍塵再被放逐一次,一回生二回熟吧。

    當宋明遠等人聽到竟然是齊信背後使壞後,無不大怒,紛紛抄起家夥,就要衝過去。

    不過被唐婉兒攔住了,龍塵讓他們在玄天廣場集合,龍塵必然有他的打算,眾人隻好壓下心中的憤怒,去廣場集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