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師兄,三天前,宋明遠師兄那邊有人在值班的時候,見到了三個執法者,扛著一個巨大的物體,返回別院”那名弟子道。

    “可曾看清是不是小雪?”龍塵急忙問道。

    那弟子搖搖頭道:“那名弟子說,那物體被層層包裹起來,看不到裏麵是什麽,不過看形狀,跟龍師兄你說的小雪身材大小相差不多。

    而且那名弟子還說,當時那三個執法者,身形有些狼狽,還有人身上有血跡,應該是剛剛經曆了一場大戰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震,這真的有可能是小雪了,隻是不知道到底是誰出的手。

    別院共有一百多位執法者,分管幾十個區域,並不都在一起,看來得一個個問下去了。

    “龍哥,小雪怎麽了?”阿蠻問道。

    “小雪被人擄走了”龍塵咬著牙道。

    “誰那麽大的膽子,敢欺負小雪,阿蠻一棍子砸死他”阿蠻不禁大怒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忽然淩浩跑了進來,淩浩是天地會裏,唯一的男性內門弟子,修為非常不錯。

    “龍師兄,外麵有個弟子求見,說是有重要事情稟告”淩浩對著龍塵一行禮道。

    “讓他進來”龍塵趕忙道。

    這時一個身材略瘦的男子走了進來,龍塵看著那個男子,不禁感到有些麵熟,不過真的不認識。

    “趙謙,見過龍塵師兄”那人見到龍塵,直接一抱拳道:“感謝上次龍塵師兄救命大恩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一愣,忽然想起來:“你就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沒錯,就是我,如果不是龍兄出手,趙謙已經葬身魚腹了”趙謙一臉感激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也終於想起了這個人,當初在考核地圖裏,有凶河攔路,無人可渡。

    當時葉知秋使用寒冰之力,如同淩波仙子一樣直接從河麵上走過,達到了對岸。

    一個人想借助葉知秋留下的寒冰衝到對麵,可是沒想到,葉知秋留下的寒冰之力,並沒有維持多久,他就掉入了河中,被虎嘴魚瘋狂攻擊。

    當時龍塵扔出一根木棍,以回旋之力,將他帶回岸邊,救了他一命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前幾天我剛剛加入了齊信的勢力,我這次是偷偷過來的”趙謙道。

    原來上次龍塵擊敗了穀陽,將雷千傷和齊信虐的體無完膚,後來更是被眾人群毆,差點沒被打死。

    傷好後,齊信回到勢力之中,對著眾人大發脾氣,那個背旗筒的弟子,更是被他打昏過去。

    齊信對眾人非打即罵,不少人被開除了出去,而趙謙憑借著還算不錯的修為,被拉進了他們的勢力。

    “龍師兄,我趙謙欠你一條命,我這次來到您這裏,等於是背叛了他們,所以我也不會回去了。

    我來這裏是告訴您,就在四天前的一個晚上,齊信喝得酩酊大醉,口口聲聲說要報複你,要讓你嚐嚐心痛的滋味。

    後來我聽人說,當天白天,他好像去了執法隊那邊,我不知道跟您的坐騎是否有關”趙謙道。

    畢竟龍塵是整個別院新弟子之中,唯一一個擁有三階坐騎的人,沒有人不知道。

    當初齊信想要羞辱龍塵,結果被小雪完敗,如今齊信去了一趟執法隊那邊,晚上就放出狂言,要報複龍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