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和唐婉兒二人跟別院了請了假,兩人走出了別院大門,向正北方走去。

    在別院裏,弟子要外出,需要跟別院長老請假,而且不可時間太久,兩人隻請了七天的假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是要帶我去哪裏?”唐婉兒跟著龍塵,一臉迷惑的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說了嘛,幹點愛做的事”龍塵笑嘻嘻的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要是再這麽沒個正經,我不理你了”唐婉兒不禁有些氣惱的道。

    “嗬嗬,別生氣,讓你跟我出來是讓你幫我個忙,不過在這件事之前,我先去找一下小雪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小雪?那頭赤焰雪狼?你沒讓家族的人,把它帶回去?”唐婉兒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臉苦笑道:“我就老哥一個來的,哪來的族人”

    唐婉兒這才想起來,龍塵是獨自一人過來的,並沒有家眷隨從,不禁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“那小雪它在哪裏?”

    龍塵看了一下周圍的地形道:“這裏就是我們約定的地方,你看,這裏有小雪的腳印,這說明它就在附近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一聲長嘯,聲震九霄,雄壯的嘯聲一瞬間傳遍,方圓數百裏。

    一聲長嘯,整整持續了一炷香的時間,可是周圍沒有一點生息,龍塵不禁有些奇怪。

    “可能是小雪出去覓食了”龍塵猜測道。

    “那怎麽辦?我們要等它嗎?”唐婉兒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,我把一件衣服綁在樹上,它能夠知道我來找過它,看到這件衣服,就會在這裏等我了”龍塵說著話,將自己身上的衣服脫了下來,綁在一棵大樹上。

    憑小雪敏銳的嗅覺,可以輕易發現這件衣服,這樣它就知道龍塵來過了,會在這裏等他。

    將衣服綁在樹上後,唐婉兒問道:“那接下來我們去哪裏?”

    “嗬嗬,帶你去做一件好玩的事情,保證你會喜歡”龍塵笑而不答,徑直向前奔去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就告訴人家嘛”唐婉兒跟在龍塵後邊,不禁有些氣惱,這家夥老是神神秘秘的。

    兩人一路向北,奔出了三千多裏,來到了一座高山之巔,這座山非常高,山頂上烏雲密布,不時地有閃電出現。

    看著頭頂的烏雲,唐婉兒忽然想起了什麽,眼睛瞪得大大的:“龍塵,你不要告訴我,你就是過來被雷劈的吧”

    “嘿嘿,真是聰明,還真被你猜對了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他從亂石荒原返回的時候,翻過這座高山時,就發現這裏的地形非常古怪,山巔上總是烏雲密布,不時有雷電降下。

    方圓數十裏的山巔,竟然寸草不生,這裏絕對是收集雷霆的好地方。

    他曾經煉化過雷千傷的雷霆之種,本身對雷電有了一定的抗性,而他的經絡,可以存儲雷霆之力為己用。

    如果他體內存儲了強大的雷霆之力,或許也可以向獸火那樣,可以驅動雷霆之力也說不定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如今的龍塵已經晉升到了十重天,如果按照聚氣期的經驗,將來到達第十三重天的時候,他就要度天罰了。

    上次的天罰差點直接把龍塵劈死,如果不是靈界強者的提醒,他無法驅除對天地之威的恐懼,恐怕已經死在那次雷劫之下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