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拳揮出,沒有半點生息,可是卻越發的駭人,穀陽揮出那一拳後,臉色一下子蒼白如紙。

    “去死吧”即使臉色蒼白,依舊一臉的猙獰,這一拳是他全部力量的凝聚,更透支了他一部分祖紋之力。

    這是要一招分勝負嗎?那就來吧!

    龍塵手中骨刃高高舉起,風府星全力運轉,將體內所有的靈氣,全部集中起來,注入手中的骨刃之中。

    “開天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一聲低喝,手中的骨刃發出一聲轟鳴,甚至可以聽到虎嘯之聲,骨刃斬破虛空,對著穀陽斬落。

    拳刃相交,天地仿佛失去了聲音,一道耀眼的光芒浮現,瞬間爆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虛空都仿佛要爆裂開來,氣浪滾滾而去,瞬間覆蓋了數十裏的範圍。

    大地被擊出了一個巨大的深坑,遠處觀戰的人,幾乎被活埋,當人們看清眼前的形勢時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鍾聲響起,大比結束了,可是不管勝利者,還是失敗者,都沒有歡呼和失落,都呆呆的看著眼前的大坑。

    大坑的底部,龍塵骨刃插在身邊,臉色蒼白,胸口急劇的起伏著。

    而龍塵的對麵,穀陽躺在地上,嘴角溢血,一臉的不敢置信,一條手臂已經斷成幾節,呈現一個非常詭異的弧度。

    “想把我龍塵砸成肉餅,看來你的拳頭還不夠硬啊”龍塵搖了搖頭,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穀陽臉色變得極為難看,剛要張嘴說話,忽然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直接昏死過去。

    在最後一擊之中,龍塵將開天運轉到了極致,讓開天的威力,發揮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穀陽能夠接下這麽恐怖的一擊,已經非常強大了,不過就算他的身體再強,也受了非常嚴重的內傷。

    龍塵同時發現,隨著他修為的增長,開天的威力,也開始水漲船高,越來越恐怖。

    他一直不知道開天到底是什麽等級的戰技,可是如今證實,這個戰技的等級恐怕高的嚇人。

    見穀陽昏死過去,龍塵微微一笑,心中這口氣終於出了一些,剛要將骨刃收起來,忽然間感到一陣天旋地轉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一雙玉手伸了過來,輕輕扶住龍塵,淡淡的幽香傳入龍塵鼻中,讓人心生暖意,一陣疲憊襲來,龍塵昏昏沉沉的睡了過去,這段時間他太累了。

    唐婉兒看著昏迷過去的龍塵,芳心一痛,從放逐者墳墓歸來,恐怕這一路上遇到的凶險,要比別人一輩子見過的還要多。

    “吼吼,勝利嘍”

    身後傳來眾人的歡呼聲,這邊所有人抱在一起瘋狂的大喊大叫,盡情地宣泄著心中的興奮。

    唐婉兒玉手輕輕撫摸著龍塵的臉頰,臉上有一些汙垢,更有一些胡茬。

    可是這些東西在龍塵的臉上,反而襯托出龍塵一臉的剛毅,好像這兩個月,龍塵又成熟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這個混蛋,不論吃多少苦,從來不跟任何人講”

    唐婉兒不禁淚水簌簌而下,葉知秋走過來,輕輕拍了拍唐婉兒的香肩:“回去吧,龍塵也需要休息”

    唐婉兒點點頭,這時周圍的人,也圍了上來,抬來一個床板,將龍塵放在上麵,就那麽抬走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