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一招,不,連一招都不算,就擊敗了一個核心級弟子”

    這下所有人都傻眼了,龍塵自始至終,都保持著原來的姿勢,隻是動了一隻手和一隻腳,就擊敗了那位核心級弟子,讓所有人心頭狂震。

    這讓雷千傷等人臉色大變,龍塵剛才沒有爆發任何氣勢,也沒有使用任何戰技,隻是單憑肉身之力,就將那人擊敗。

    原本雙方就要展開一場混戰,可是龍塵這一出手,全部都傻眼了,不由自主的停下了腳步。

    宋明遠三人,也是一臉的震驚,看著前方那個扛著骨刃,懶洋洋的身影,心中充滿了震撼。

    “大家不要大意,全力出手,我們依舊占據絕對優勢,這個龍塵交給我和雷兄,上”

    齊信一聲大喝,渾身氣勢爆發,手中水刃,對著龍塵迎麵斬落,同時雷千傷也跟著出手,要以最快的速度擊敗龍塵。

    隨著齊信的命令,所有人全部向天地會勢力這邊發起了進攻。

    除了之前被龍塵重傷的那位核心弟子,還有三位核心弟子,紛紛撲向宋明遠三人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不要以為晉升凝血巔峰,就了不起了,在易筋境麵前,你依舊什麽也不是”

    齊信大喝一聲,手中的水刃,瘋狂斬落,這一次全力爆發,再也沒有絲毫保留。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微笑,這抹微笑之中,夾雜著嘲諷、鄙夷,和那深深的不屑一顧。

    一直抗在龍塵肩頭的骨刃動了,骨刃劃破長空,令天地轟鳴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骨刃與水刃相撞,水刃立刻爆碎,沒有一絲的抵抗餘地,齊信直接被震飛,如同滾地葫蘆一般,飛出老遠,狼狽不堪,再看向龍塵之時,雙目之中全是驚駭之色。

    “吃我一拳”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雷千傷附帶著雷霆之力的拳頭,重重的砸在龍塵的後背,發出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可是讓雷千傷驚駭的是,他那全力一拳,砸在龍塵身上,仿佛砸在一座大山上一般,龍塵竟然隻是微微一震,連一步都未曾移動。

    緩緩轉過頭來,看著一臉驚駭的雷千傷,手中的骨刃緩緩舉起:

    “你也吃我一刀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長刀破空,呼嘯而來,對著雷千傷當頭斬落,一刀斬落,空間如同凝固,讓雷千傷心中大駭,他嗅到了死亡的威脅。

    “雷鳴盾”

    忽然雷千傷的身體發光,雙拳格擋在身前,無數的雷霆之力狂湧而出,在身前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雷霆之盾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骨刃重重地砸在雷霆盾上,巨大的力量讓大地猛地一顫,泥土如同潮水一般向四周湧動。

    雷千傷的雷盾爆碎,他的腳下被震出了一個大坑,感覺五髒六腑好像移位了一般,難過的要命,剛要向後退幾步,忽然胸口一陣劇痛。

    龍塵的一腳,已經狠狠踹在他的胸口,雷千傷再也忍不住了,一口鮮血噴出,人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驚駭欲絕,這個龍塵到底是什麽怪物,在放逐之地到底發生了什麽,他怎麽會變得這麽強?

    先前一招擊敗那位核心級弟子,還可以說,那是出其不意,那個核心弟子太過大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