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剛剛奔出,唐婉兒已經越過了龍塵的身邊,低聲道:“龍塵,這邊就交給你們了,穀陽交給我們”

    話音剛落,唐婉兒和葉知秋已經飛奔而出,直奔穀陽飛去,二話不說,身上氣勢爆發,對著穀陽展開狂攻。

    二女手中巨刃對著穀陽無情斬下,兩人都已經把這個光頭恨死了,如果不是龍塵到來,她們甚至準備與穀陽同歸於盡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無恙歸來,讓她們驚喜的同時,也信心倍增,就算這次再失敗,隻要有龍塵在,很快就可以追上來的。

    穀陽見二女撲來,也不敢怠慢,他知道兩人的厲害,不敢有一絲保留,全力出擊。

    他們三人算是老對手了,一上來就全力硬拚,勁風呼嘯,爆響連天。

    龍塵則直接奔向敵方,在他的身後隻有宋明遠三人,其他弟子,都布置好了防禦。

    “龍塵,就讓我掂量掂量你這個垃圾”

    對方急速奔來,當前一個核心級弟子奔行的最快,直接撲到龍塵麵前,手中一根長棍,如泰山壓頂一般,對著龍塵當頭砸落。

    那個人龍塵認得,當初自己斬殺那五個叛徒時,他還曾經站在自己的身後,聲援過自己。

    可是當自己被放逐後,竟然直接倒向了穀陽陣營,如今更是第一個衝出來襲擊自己,估計是向穀陽表忠心吧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長棍到達龍塵身前的時候,龍塵一隻大手緊緊地抓住了長棍,發出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所有人大吃一驚,那人可是一名核心級弟子,戰力隻比雷千傷等人略遜一籌而已。

    可是他的全力一棍,竟然就這麽被龍塵空手接住,而且龍塵的骨刃依舊抗在肩膀上,隻是單伸出一隻左手,就接住了他的全力一擊。

    最讓人震驚的是,龍塵的身體連晃都沒晃動一下,就好像伸手抓住了一個小孩子在玩耍的木棍一般。

    那人大吃一驚,急忙運力回奪,可是他駭然發現,他的長棍仿佛在龍塵的手中生了根,無論他怎麽用力,都無法撼動分毫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眾人驚駭之際,龍塵已經一腳踢出,出腳如電,還沒等那人反應過來,直接踹在他的胸口,發出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爆響之中夾雜著骨骼碎裂的聲音,那人如同炮彈一般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他這一飛出去不要緊,後邊的人卻倒了大黴,龍塵的力量太過恐怖了。

    跟在那人身後衝上來的弟子們,一條直線上的人紛紛被撞飛,骨頭斷裂聲和慘叫聲相互呼應。

    在那人飛出之後,他後方的人,被撞飛了幾十個,全部骨斷筋折,鮮血狂噴。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長棍一甩,劃過一道烏光,猶如閃電一般,對著那人飛去,速度之快,無與倫比。

    當那人剛反應過來時,長棍已經到了眼前,不禁嚇得魂飛魄散,不過那長棍卻貼著此人的臉頰飛過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長達九尺的長棍,插入了泥土之中,瞬間消失不見,隻留下一個小小孔洞。

    一擲之力,大的異乎尋常,如果被那長棍擊中,那人就算有十條命也沒了。

    一時間嚇得臉色蒼白,渾身顫抖,看著龍塵,雙目之中全是恐懼之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