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出手如電,瞬間爆發出氣勢,手中火刃已經對著馮海斬落。

    馮海此時心中大驚,因為他發現了自己肩頭被劃傷的那個小口子,已經烏黑一片,失去了知覺。

    更散發著惡臭,他這時終於明白,龍塵的箭矢上有著恐怖的劇毒,剛才他是故意拖延時間。

    最為恐怖的是,那毒竟然蔓延的無聲無息,沒有任何感覺,如果不是聞到異味,他都無法發現。

    就在他又驚又怒之時,龍塵的恐怖一擊已經殺到,顧不得檢查傷口,手中長劍對著龍塵的火刃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讓龍塵震驚的是,自己的火刃,在對方的一劍之下,直接崩碎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易筋境中期強者的力量嗎?好強大”

    馮海此時又驚又怒,不敢再有絲毫保留,全力出擊,一劍崩碎了龍塵的火刃之後,又是一劍對龍塵刺來。

    一劍之威覆蓋四麵八方,讓龍塵避無可避,隻能硬拚,長劍上覆蓋著青色的光芒,顯然這是一種戰技,威力強大無匹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這個時候必須全力出擊,易筋境中期的強者,實在太恐怖了,直接召喚出了神環,開啟了風府戰身。

    同時體內的藍焰全部召喚出來,凝聚成一把強大的藍刃,符文閃動,砍向馮海。

    火刃與長劍相撞,發出一聲爆響,龍塵被震飛數十丈的距離,不過還好手中的火刃,並沒有崩碎。

    因為每次火刃崩碎,龍塵就需要消耗大量的火焰之力,重新凝聚火刃,對於靈氣的消耗太大了。

    馮海自己也不好受,龍塵全力一擊之下,竟然將他也震退十幾丈的距離。

    同時他感覺到自己的體力正急速流逝,知道這是中毒的跡象,趕忙吞下一顆解毒丹。

    可是他駭然發現,自己的解毒丹,竟然無法解毒,那毒依舊在蔓延,雖然速度緩和了許多,但是他撐不了太久。

    “混蛋,交出解藥”馮海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?”龍塵一側耳朵,假裝沒聽清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我說,交出解藥,我可以饒你一命”馮海吼道。

    “你口齒不清,沒聽懂你說什麽,可以用平靜的聲音說嗎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找死”

    馮海這時再不知道,龍塵是在故意拖延時間,他就是傻子了,長劍一擺,瘋狂對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龍塵手中火刃飛舞,盡量不與他硬拚,不停地倒飛出去,他知道,自己根本不是易筋境中期強者的對手。

    開天是他的殺手鐧,如果使用了,殺不了馮海,他自己就死定了。

    如今馮海已經中毒,時間拖的越長,對他就越有利,與其冒險一搏,還不如采取拖延戰術,這樣拖死馮海的概率更高一些。

    於是龍塵且戰且逃,盡量保存實力,於是龍塵且戰且退,兩人奔出了上千裏。

    “氣死我了”

    馮海大吼一聲,他發現體內的毒氣,已經開始入侵他的髒腑,如果再不拿到解藥,他就要完蛋了。

    同時他暗恨自己耍什麽小聰明,如果一開始就對龍塵出手,又怎麽會落得如此地步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