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魔獸精血,瘋狂注入體內,無數的活性精華,瘋狂地被龍塵的血液吸收。

    肉眼可見,龍塵的氣血開始急速豐盈起來,一個時辰後,數千斤魔獸精血內的活性精華,完全被吸收後。

    龍塵體內的血液終於進入了飽和狀態,這也就預示著,龍塵可以進行下一次提純了。

    “打鐵要趁熱”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風府星內的靈氣瘋狂運轉,全力衝擊壁障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”

    龍塵體內的血液仿佛開水一般,瘋狂湧動,發出劇烈的轟鳴聲。

    宛如岩漿在地底瘋狂流淌,帶著無盡的能量,開始不停地燃燒,將最精純的能量,送往身體任何一個角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氣勢爆發,方圓百丈內,碎石翻飛,一股強大的氣浪輻射八方。

    “哈哈,終於進入凝血八重天了”

    龍塵發出一聲歡呼,用力揮舞了一下拳頭,感覺體內有著使不完的力量,仿佛不釋放出來,自己都要撐爆一般。

    “破風拳”

    龍塵大喝一聲,一拳砸向身邊的一塊岩石,那塊丈許高的岩石,被一拳砸成了齏粉。

    “肉身的力量,提升的更加強大了,自己都覺得害怕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自己的拳頭,充滿了興奮,果然肉身才是他最大的力量。

    相對於戰技什麽的,那都不是他擅長的,九星霸體訣最強大的力量,就是提升肉身的力量。

    可惜修行的速度太慢了,否則根本不需要修煉什麽戰技,不管對方什麽招數,直接一拳頭砸扁了就行了。

    “看來,九星霸體訣走的是體修的路線,我不可舍本逐末,去追求什麽強大的戰技,力量才是王道”

    如今晉升到了八重天後,龍塵發現,自己的力量一下子爆增了數倍之多,這更加讓他確認,所謂的“霸體”的真正的含義。

    雖然戰技,可以讓攻擊更加犀利,但是沒有身體自身的基礎,再強大的戰技,也是白給。

    就像他的開天一樣,雖然現在他可以放心使用,而不至於被反噬了。

    可是隨著修為的晉級,他發現開天的威力,變得越來越強大,越來越恐怖。

    除了開天本身強大的原因外,也是因為龍塵自身的強大,就像剛才的破風拳,幾乎對龍塵現在來說,已經沒什麽大用了。

    但是以現在的力量使用出來,依舊堪比地階戰技,這就是自身強大的一種體現。

    今天龍塵正式確定了修行的目標,與其枉費心機去追求強大的功法戰技,不如努力提升修為。

    晉升八重天後,龍塵休息了一天,去適應剛剛暴漲的力量,第二天,又開始去搜尋新的目標。

    讓龍塵驚喜的是,亂石荒原不愧是放逐者的墳墓,到處都是強大的三階魔獸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選擇魔獸非常的小心,首先要選擇防禦力較弱的皮毛類魔獸,鱗甲類魔獸暫不考慮。

    一個是龍塵的箭矢基本無無法刺破他們的防禦,另外但凡鱗甲類魔獸,對於毒素的抗性太高,毒箭無法發揮應有的作用。

    另外鱗甲類魔獸,大多是冷血魔獸,肌肉較多,精血較少,根本得不償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