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見一道寒光閃過,血光飛濺,三顆人頭衝天而起,頸間的血液,噴出一丈多高。

    三顆人頭滾落在地,他們的臉上依舊掛著嘲諷,嘴角依舊上揚帶著冷笑。

    龍塵的刀太快了,出乎所有人意料,那三人做夢也想不到,龍塵竟然會出手殺人。

    “滴答”

    龍塵的身上,刀上被濺射到不少鮮血,鮮血沿著長刀緩緩滴落在地,聲音非常輕,但是在落針可聞的場地上,就仿佛一把大錘,狠狠砸在人們的心中。

    “讓我兄弟流血,令我紅顏流淚,以手中無情之刃,殺盡所有背叛者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三具屍體,情不自禁的輕聲道,此時的他仿佛是一個被引燃的炸藥桶,胸內的殺意,衝天而起,震懾環宇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腳下一動,如同一道狂風,直奔向兀自發呆的兩人,那兩人正是被安插在葉知秋隊伍中的叛徒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雙目一片猩紅,猶如來自地獄的嗜血狂魔,帶著無邊的殺意,向著兩人衝來。

    那兩人立刻被龍塵那恐怖的殺意嚇破了膽,臉色蒼白如紙,駭然發現自己的身體,竟然不聽使喚,想跑,可是身體動不了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噗”

    兩人慘叫一聲,龍塵已經一刀斬出,斬斷了他們的脖頸,也斬斷了他們的聲音。

    血氣衝天,鑽入人們的鼻孔之中,人們都傻眼了。

    殺人了,龍塵竟然殺人了?

    所有人都一臉的驚駭之色,看著被鮮血染紅了身體,如同索命死神一般的龍塵,無不心膽俱寒。

    他們雖然經過了生死搏殺,闖過考核才得以進入別院,他們的膽子已經很大了。

    可是麵對殺意滔天的龍塵,他們依舊覺得骨子裏發寒,有些人死死地咬著牙齒。

    因為不咬著牙齒,他們的上下牙齒,就會有節奏的觸碰,實在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雷千傷等人,也是臉色一變,他們沒想到龍塵竟然如此狠厲,敢當著這麽多人的麵殺人。

    “我龍塵一生,不會背叛任何人,也絕對不允許任何人背叛我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還想說什麽,可是忽然感覺一陣天旋地轉,原本召喚出風府戰身,使用了開天後,龍塵就已經油盡燈枯了。

    後來更是被雷千傷一拳擊中,受了重傷,畢竟他不是易筋境強者,靈氣沒有二人渾厚。

    而後來被叛徒出賣,兄弟重傷,唐婉兒傷心欲絕,讓他的腦子嗡的一下子,爆發出前所未有的殺意。

    這股殺意,仿佛不光是來自他自己,更來自他腦海中的意誌,他在幾乎沒有任何靈氣的情況下,將五人斬殺。

    如今將五人擊殺後,再也支持不住,一頭栽倒,不過他剛剛倒下,立刻有著兩個柔軟的香軀抱住了他。

    同時一股極為精純的靈氣,傳入龍塵的體內,赫然是唐婉兒和葉知秋到了。

    葉知秋那冰冷的臉上,罕見的浮現一抹溫柔,美目俏臉之上,沾著淚痕。

    而唐婉兒更是哭成了淚人一般,一邊給龍塵輸入真氣,一邊哽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