嗡!

    空間震顫,氣浪直衝天際,恐怖的威壓席卷八方,此時的龍塵,如同遠古猛獸覺醒,凶厲滔天。

    龍塵手中原本隻有丈許的火刃,忽然暴漲到了五十多丈,如天刀行天,對著二人斬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齊信和雷千傷二人,頓時如同滾地葫蘆一般,狼狽飛出,直接飛出百丈,才停了下來。

    周圍的人,因為龍塵這一擊,不禁嚇了一跳,當看著齊信和雷千傷狼狽翻滾出去,不禁傻了眼。

    站在山坡上的孫長老,不由自主的站了起來,一雙眼睛精光四射,死死地盯著龍塵。

    就連淩雲子也不禁動容:“好強大的戰技,竟然可以瞬間提升數十倍的能量,現在他的氣息,幾乎可以比擬易筋境了”

    圖方也被嚇了一跳,剛才龍塵爆發出的戰力,是之前的幾十倍,天底下怎麽會有這麽恐怖的戰技?

    龍塵一擊,將兩人擊飛後,心中暗叫,時間不多,必須速戰速決。

    一步邁出,整個人對著兩人衝來,手中的火刃,狠狠斬落。

    雷千傷和齊信不禁大吃一驚,同時也怒火升騰,兩個易筋境強者,而且還是核心弟子,竟然如此狼狽。

    剛才是他們大意,本想如貓耍老鼠一般羞辱龍塵,沒想到龍塵竟然有這麽強大的力量,再不敢大意。

    兩人同時爆喝一聲,屬於易筋境強者的氣息全力爆發,手中巨刃暴漲,對著龍塵衝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”

    巨刃瘋狂的相撞,大地爆碎,碎石翻飛,震得周圍的人,瘋狂倒退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如同戰神附體,竟然硬生生地擋住了齊信和雷千傷的攻擊。

    不行,時間快到了。

    龍塵感覺到風府星內的靈氣,正極具減少,用不了幾個呼吸,就要徹底枯竭。

    “拚了”

    龍塵一咬牙,手中火刃高高舉起,風府星內的力量,全部湧出灌入手中的火刃。

    火刃立刻瘋狂暴漲,上麵的符文越發的明顯,如同一把藍色的開天之刃斬下。

    “開天”

    雷千傷與齊信臉色一變,他們認出了這一擊,當初龍塵正是以這一擊,擊敗了鬼沙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再次施展,比上次更加恐怖,兩人心頭發寒,急忙將全部力量爆發,沒有一點保留。

    “水箭洞天”

    “雷刃破空”

    兩人都使出了自己的絕招,三道光芒在空中相撞,恐怖的力量爆發,附近的人全部被震飛,距離近的直接被震的昏死過去。

    氣浪襲來,龍塵已經沒有一絲力量去抵擋,直接別掀飛,而雷千傷與齊信,也好不到哪裏去,直接被大量的泥土活埋。

    龍塵瘋狂的喘息著,手中的火刃消失不見了,神環也沒了,靈氣近乎枯竭。

    抬頭向那柱香看去,眼見就要燒到最後了,如今就差那麽一點點了。

    “保護旗手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大喝一聲,見遠處有人向郭然摸去,立刻高聲提醒,如今郭然身邊,還有能站起來的隻有二十幾個人了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的大喝,他們急忙將郭然圍在中間,瘋狂抵擋著周圍的人,不要命的攻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