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時的穀陽全身符文密布,光芒湧動,氣息爆發,龍塵感覺自己被一頭猛獸盯上一般。

    穀陽的強大是毋庸置疑的,可是他的靈魂深處,有著一個高傲的意誌,不允許他後退半步,連退卻的心,也不讓生出。

    即使明知道不是對手,就算是死在對方手裏,也不許後退半步,這讓龍塵心中叫苦。

    明知道打不過,還不需允許跑,這是多麽愚蠢的行為,可是他知道,自己一旦後退,道心就會受挫,很可能會讓自己一蹶不振,生出心魔。

    深吸了一口氣,既然不能後退,就拚吧,龍塵緩緩閉上眼睛,風府星忽然變得靜止不動,就要召喚出風府戰身。

    “疾風斬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嬌叱傳來,一道巨大的風刃,重重地斬向穀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穀陽悶哼一聲,直接被那股恐怖的風刃斬飛,風刃餘勢不衰,將大地切了一條大溝。

    一道婀娜的身影,出現在龍塵身前,衣衫飄動,長發飛舞,翩然若仙,正是唐婉兒到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穀陽交給我,龍塵,你去守護大家,再堅持一會兒,我們就勝利了”

    唐婉兒的眼睛緊緊地盯著穀陽,玉手一合,澎湃的靈氣洶湧而出,風刃漫天,將唐婉兒緊緊圍繞。

    風刃急旋,如百花飛舞,割破了空間,同時唐婉兒手中多出了一把長劍。

    那是由風刃組成的長劍,恐怖的風之力,讓長劍周圍空間,不停地扭動。

    長劍之上符文亮起,仿佛被賦予了生命一般,不停地嘶吼著,戰意滔天。

    這才是全盛狀態的唐婉兒,此時的她就像是一尊美麗的女戰神,靜靜的站在那裏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這裏交給唐婉兒最合適,這些人之中,隻有唐婉兒有資格做穀陽的對手,腳下一動,向自己的隊伍方向奔去。

    穀陽看著唐婉兒:“你真的不願意與我聯手?”

    唐婉兒沒有說話,隻是冷冷地看著他,周身的風刃,急速旋轉,隨時準備出手。

    穀陽冷哼一聲:“既然你如此不識抬舉,就別怪我辣手無情了”

    穀陽一聲冷喝,全身符文再次亮起,光芒耀眼,雙拳上裹著淡淡的金光,對著唐婉兒一拳砸來。

    唐婉兒手中風刃急劈而下,風刃與拳頭撞在一起,爆發出一聲震天大響。

    兩人腳下的地麵立刻四分五裂,兩人同時向後飛去,不過唐婉兒向後飛的過程從,一聲嬌叱。

    “風影刺”

    隨著唐婉兒意念一動,周身的風刃,立即匯聚到一起,形成一道箭矢,對著穀陽飛去,眨眼的功夫就到了穀陽身前。

    穀陽吃了一驚,想也不想,一拳轟出,將那巨大的箭矢擊碎。

    箭矢是碎了,但是並非爆碎,而是散落開來,依舊是一道一道細小的風刃。

    那風刃散開後,立刻如同采蜜群的蜜蜂一般,對著穀陽斬來,如果是一般人,直接被萬刃分屍了。

    穀陽也嚇了一大跳,他沒想到唐婉兒的攻擊如此靈動,而且唐婉兒的風刃極為強大,就算是他,也不敢被切上一下。

    “金剛守護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