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那個勢力的人,反應過來的時候,旗子已經進入別人勢力的箭筒了。

    那個勢力大怒,那個跑進來搶旗子的家夥,直接被打的鼻孔穿血,昏死過去,不過他以一身傷換來三把旗子,絕對值得了。

    那個勢力開始瘋狂地向另外一個勢力發起衝擊,不過人家有了防備,根本無法得手。

    一時間後麵的場麵極為混亂,但是龍塵這邊沒有絲毫混亂,有幾個想渾水摸魚的,直接被打出去。

    如鐵桶一般的防禦,讓郭然非常的安全,他和身邊的幾個人,隻要注意飛過來的旗子就行了。

    葉知秋那邊的人受到了衝擊,不過他們也很聰明,見龍塵這邊一開始就擺出那個陣型,也跟著有樣學樣,並沒有被得手。

    核心弟子的速度極快,唐婉兒將麵前的一把小旗子拔出,扔給郭然後,發現附近已經沒有旗子了。

    再看向遠方,稀稀疏疏還有幾個旗子,不過自己趕過去也來不及了,別人距離比她近得多。

    “回防”

    龍塵對著唐婉兒低喝了一聲,同時自己也向最後一把旗子奔去,取得這一把旗子之後,他也要回防了。

    如今戰場的上旗子全部被拔光,龍塵看了一下,郭然的旗筒之中,已經有了三十六把旗子,目前占據第一位。

    第二位的是穀陽的勢力,他那邊是二十七把,葉知秋那邊是十九把,目前還不知道排名多少,不過肯定不低。

    因為有好幾個勢力的旗子,隻有三五個,一個是因為他們不太擅長觀察,路線沒有選好,跟人家撞上了。

    另外一個是,他們沒有能夠搶占先機,被人家捷足先登一步,隻能幹瞪眼。

    龍塵的手剛要觸碰到那枚旗子時,忽然心生警兆,一股恐怖的勁風直奔他的後心而來。

    攻擊未到,恐怖的威壓已經讓龍塵骨頭一陣發酸,那是非常恐怖力量。

    龍塵想也不想,立刻向旁移開丈許,扭頭一看,隻見穀陽的身影,就在自己剛才的位子,依舊保持出拳的姿勢。

    “反應不錯,不過這不耽誤我把你砸成肉醬”

    穀陽對於龍塵能夠躲開自己的偷襲,讓他有些意外,冷哼一聲,伸手向那個小旗子抓去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以靈魂之力隔空移物,太耗費魂力,不過如今旗子已經夠多了,不差這一把,屈指一彈一道藍色的火星飛出。

    就在穀陽的手剛要觸碰到旗子的時候,一道小火星撞到了旗子上,那小旗子立刻被一股強大的火焰之力,燒成灰燼,一枚旗子就這麽廢了。

    穀陽大怒,臉現猙獰之色,一拳對著龍塵砸來。

    “去死”

    龍塵一臉肅然,風府星運轉,也是一拳轟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感覺一股沛不可擋的力量傳來,手臂巨震,仿佛要折斷了一般,人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好強大的力量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大吃一驚,這個穀陽不愧是最早覺醒了祖紋的強者,強大的不可思議。

    這一拳光憑肉身之力,就將龍塵震飛,龍塵第一次遇到肉身比自己更強大的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