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亮的鍾聲一響,龍塵與唐婉兒如同離弦之箭一般向前衝出,與此同時,其他核心級的弟子也不比龍塵二人慢。

    大家都看出來了,這就是一場無情爭奪戰,先下手為強,先機非常重要。

    不過雖然幾乎同時起步,但唐婉兒的速度最快,她覺醒了祖紋,對於風之力運用更加自如,在速度上,這裏的人中堪稱第一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先奔出去之後,後邊的人,也飛速跟進,不過跟別人不同的是,龍塵這邊的人,速度稍慢,因為他們要保持陣型。

    而其他勢力,顯然沒有那樣的顧忌,全力飛奔,根本沒有什麽陣型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唐婉兒第一到達一麵小旗子麵前,玉手一伸,將小旗子從地麵拔出,玉手一揚,小旗子直奔隊伍中的郭然飛去。

    郭然第一時間接住旗子,直接放入背後的旗筒之中,當旗子放入旗筒後,旗筒上立刻亮起了一個數字:一。

    這也就意味著,他們已經取得了一把小旗子,就在這時其他核心弟子,也已經到了小旗子所在的地方,紛紛伸手去搶奪旗子。

    就在他們搶奪第一把小旗子的時候,唐婉兒第二把旗子已經飛來,速度比別人快了一大步。

    其他人看在眼裏不禁心頭一凜,如果這樣下去,恐怕她的優勢太明顯了。

    不過現在還不是與人爭鬥的時候,先全力爭奪地上的旗子,然後再去爭奪別人手中的。

    齊信的隊伍在龍塵的右側,他剛剛奔到第一麵小旗子麵前,伸手去抓那麵小旗子,卻抓了個空。

    他驚駭的發現,那麵小旗子竟然自己淩空飛起,緩緩向遠處飛去。

    一驚之下,他一下子看到了龍塵,不禁大怒:“龍塵,你找死”

    那枚小旗子在龍塵的魂力牽引之下,竟然被隔空取走,讓他撲了個空。

    龍塵一把抓住那枚小旗子後,看也不看甩手扔向自己的隊伍,人已經向下一個旗子的方向奔去。

    看都不看齊信一眼,這個白癡,都什麽時候了,不抓緊時間搶旗子,居然還有時間罵人,龍塵也真佩服他的智商。

    “不要發呆,先搶旗子”

    遠處的穀陽提醒了一聲,繼續向前方奔去,不過他行進的路線在龍塵的上方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繼續按照那個路線搶旗,必然會跟他回合,穀陽雙目之中浮現一抹嘲諷。

    因為他看得出,龍塵選的那條路線上,有七把旗子,而且距離上都是最便利的,龍塵絕對不會改變路線。

    一時間旗子滿天飛,郭然和周圍的人全神貫注的接住飛來的旗子,放入旗筒之中,幾個呼吸的功夫,就已經有八把旗子入手了。

    而周圍的人,全部都緊緊地圍繞在郭然身邊,呈三角陣形勢,向前推進。

    龍塵之前就交代他們,他們的任務就是保護郭然,不讓任何人靠近。

    “小心,草,旗子被搶了”

    有人一聲怒吼,原來大家都顧著向前飛奔,一個勢力沒留神,被一個其他公會的人,闖進了隊伍,一把將旗筒內的三把旗子抓出,甩手丟向自己的陣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