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是為什麽?”龍塵不禁一皺眉。

    “是這樣的,這裏的任務是要等公會大比之後,才開始發布,如今把任務和獎勵亮出來,是為了給你們提個醒。

    在別院之中,競爭非常激烈,想要獲得比別人更多的資源,就需要付出百倍的努力。

    公會大比,爭的就是任務的優先權,根據公會的排名,來分配任務。

    如果是第一名的公會,他們有優先選擇這裏高獎勵的任務,雖然也是有限製的,但是那個油水大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第一的公會,一個月的任務積累下來,可以獲得數十萬積分的獎勵。

    第二名次之,以此類推,這就好像是一碗牛肉麵,第一個人來了,會把大肉挑走,第二個人隻能吃點小肉,第三個人隻能吃點肉末帶點麵條。

    剩下的麵條就歸後麵的人分了,而最後一名,基本上連喝湯的命都沒有,隻能舔舔碗底兒了”那個女子看著龍塵歎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她們都是上一屆的弟子,她們親身經曆過那殘酷的競爭,所以對於這些剛剛到來,懷揣著夢想的學弟們,她們深深的同情。

    “所以起步很重要,所以在第一次公會大戰時,一定要取得好成績,這至關重要。

    雖然說公會大比一個月一次,但是第一個月沒有把握好,被拉開來差距,那麽此消彼長之下,以後的差距越來越大,就很難追上來了”那女子輕聲提醒道。

    龍塵感激的點點頭,對著那女子道了一聲謝謝,就緩步向公會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那個師姐說的沒錯,第一次非常的重要,大家都在一個起跑線上,如果被別人搶先一步就麻煩了。

    搶先一步,就可以拿到更多的積分,購買更多的資源,將整體實力更大的提升。

    而等到下次大比的時候,差距就明顯了許多,如果對方再次超越自己,恐怕以後的差距就越來越大,永遠也追不回來了。

    不過可惜,不知道大比時候的情形是什麽樣,否則提前做好戰術安排,會有很大的優勢。

    龍塵正低頭走著,忽然前方一道身影疾馳而來,本能地一閃身,就要避過。

    可是那道身影依舊撞到了龍塵的身上,來人力量極為巨大,龍塵猝不及防之下,悶哼一聲被撞飛。

    龍塵飛出數丈外,才穩住身形,不禁心裏發火,這人絕對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向前一看,隻見身材魁梧的光頭大漢,正冷冷地看著自己,此人比龍塵高上整整一頭,赤/裸著雙臂,肌肉盤根錯節,如同爬滿了小蛇,渾身散發著爆炸性的力量,好像一座火山,裏麵蘊藏了無窮無盡的能量。

    手臂上布滿了刺青,十分刺眼,整個人往那裏一站,就好像鐵塔一般。

    在光頭大漢的身後,站著三個人,其中一人麵容冷漠,氣息強大,淡淡的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而另外的兩個人,龍塵認識,竟然是雷千傷與齊信,他兩人正幸災樂禍的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你們口中那個怪物中的怪物?”光頭大漢對著雷千傷道。

    雷千傷道:“不錯,你可不要小看他,他雖然隻有凝血後期,可是戰力,不會比一般易筋境外門弟子差,甚至還要高出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