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婉兒和青玉,將龍塵煉製的固筋丹發給所有人,如今整個公會一片安靜。

    因為所有人全部躲在自己的洞府內,借助固筋丹的力量,加速穩固境界。

    隻有境界完全穩固了,他們才能繼續修行,這樣根基才能穩固。

    唐婉兒和青玉也也都在自己的房間中開始了閉關,因為是穩固境界,靈石陣也關閉了,以免浪費。

    如今整個公會隻有龍塵一人,不需要閉關,不過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,現在的他正在房中,以靈魂之力讀取玉牌中的信息。

    “尼瑪,這也太坑了吧,竟然這麽簡單?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罵了一聲,他沒想到開辟靈魂空間的原理竟然如此簡單。

    開辟靈魂空間,就是以靈魂之力分成兩股,形成正反對衝,在識海內,開啟第三空間。

    這個空間有點類似於空間戒指,不過空間戒指自身攜帶空間碎片,隻需要聯通空間碎片裏的空間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在這個世界上,流落著不少空間碎片,據說是上古時期,諸神大戰,破碎空間,崩碎了星辰所留下的東西。

    不過具體是不是,那就沒人知道了,人們隻知道,將空間碎片以獨特的手法,融入戒指中,就成了一枚空間戒指,可容納物體。

    但是唯一遺憾的是,空間戒指內的空間是靜止的,無法存放活的東西,就算是植物,放進去也會很快死掉。

    而靈魂空間不一樣,他是以人的靈魂之力構架出的空間,這個靈魂空間,就在人的眉心處,與人的心神相連。

    但是它不能夠存儲物體,隻能存放與自己心神相連的寵物,說白了就是一個寵物空間。

    難怪那個師兄,見龍塵要買這本秘籍的時候,特意提醒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詛咒定價的人,生個兒子下頭比上頭大”龍塵不禁喃喃咒罵。

    同時也暗恨自己,這麽簡單的事情,為什麽不事先試試呢,就算沒有秘籍,成功率也有五成。

    六萬三千積分啊,就買了這麽簡單的一個原理,龍塵的心感覺在滴血。

    深吸了一口氣,排除雜念,得想辦法把花出去的錢賺回來,後悔也沒有用,還是凝聚靈魂空間要緊。

    識海位於人的眉心處,是人體精、氣、神中“神”存在的地方,也被稱為神魂。

    這個地方是人最為重要的地方,人的頭顱最硬的地方是前額,而最脆弱的地方就在眉心,那裏骨骼非常的薄。

    也正因如此,人的神魂之力都是從眉心發出,可以最先感應出危險。

    如果一個人拿著一根鋼針,懸浮在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,都沒什麽大的感覺。

    但是一旦將鋼針或者尖銳物體,停留在眉心前,眉心立刻一緊,本能地要避開,這就是神識的感應,所有人都一樣。

    薄弱的骨骼,可以讓神魂之力,自由進出,不受阻礙,這是最直接的路徑。

    而識海並非是一個真正的穴位,而是對人的靈魂之力的一個總稱,也可以稱作意識之海。

    修行者可以在內視的時候,可以看到自己的靈魂之力湧動,宛如海洋,這個稱呼就是這麽來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