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手中的藍色火苗升騰而起,整個洞府立刻藍光湧現,顯得絢麗而又溫馨。

    “好漂亮的火焰”

    唐婉兒看著龍塵掌心處的火焰,美目之中全是迷醉,她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麽漂亮的火焰,好像一團流動的海水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發現掌握了獸火符文之後,對於獸火的控製又強大了許多,使用起來得心應手,不需要耗費太多的靈魂之力。

    要知道就算是之前的炎豹獸火,龍塵使用之時,都需要以靈魂之力壓製,它就像是一頭不聽話的野獸,如果不壓製,隨時都會咬人。

    而龍塵掌握了符文,那麽這獸火等於認龍塵為主,不會有任何的反抗。

    對於火焰的強度、大小和輸出的節奏,更加運用自如,如臂使指,隨心所欲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暗給自己點了個讚,這種異想天開的做法,隻有天才才能想得出來,成功了是天才,不過失敗了,就會被罵成瘋子。

    所以在這個世界上,瘋子和天才,基本上都是畫等號的,就看誰的運氣更好而已。

    唐婉兒和青玉安安靜靜的看著,她們這是第一次,親眼看著別人煉丹。

    因為所有煉丹師,煉丹的時候都不喜歡身邊有人,一個是怕被打攪,無法靜心,另外是怕人偷學。

    龍塵絲毫不在乎,將全部心神集中起來,開始暖爐,這是一個最基本的過程,如果不讓丹爐逐漸適應這個過程,到了最後,有炸爐的危險,同時也可以延長丹爐的使用壽命。

    當丹爐的溫度逐漸升高之後,龍塵開始將藥材,緩緩放入丹爐內,控製著火焰,將它們的精華提煉出來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是非常看功力的,這要對火候的大小掌握的恰到好處,同時也要對藥材的受熱能力,知道的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否則火小了,就需要漫長的時間去提煉,增加提煉時間不說,提煉出來的精華也會因為時間過長而流失掉一部分。

    如果火大了,超過藥材所能稱承受的最高溫度,立刻會燃燒成灰,前功盡棄。

    不過這些對於擁有丹帝記憶的龍塵來說,都不是事兒,對於藥材的臨界點,這個世界上,沒有幾個人比他更清楚。

    如今掌握了火蜥獸火的符文,藍色火焰對他來說,跟本命之火沒什麽區別,有著強大靈魂之力的他,可以做到入微級的掌控。

    龍塵煉製速度非常快,將幾種藥材煉化成粉末之後,就讓唐婉兒和青玉幫忙,取出一張光滑的紙張,把藥粉倒在上邊。

    讓她們把藥粉攤開,當熱量散去後,將它們按照一定的比例分開,包成一個個紙包。

    而在她們小心翼翼的做事的時候,龍塵已經開始煉製下一批藥材了。

    她們剛剛把龍塵安排的任務做完,龍塵第二批藥粉也已經煉製好了。

    不過這次的藥粉,讓她們跟原來的藥粉分開,重新打包,如此反複七次,龍塵將所有藥材全部煉化,龍塵沒怎麽樣,倒是把唐婉兒和青玉忙乎的香汗淋漓。

    因為太過緊張,畢竟這是煉丹,出了一點失誤,都可能導致煉丹失敗,所以才這麽小心翼翼的。

    “好了,提煉完畢了,現在藥粉分為七種,按照剛才的順序,每次向丹爐了撒一包就好,至於什麽時候投,我會提醒你們的,好了,我要開始了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等等”唐婉兒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