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也讓琦玥非常的頭疼,這樣她這個隊長的威信,就越來越弱,幸好其他人都理解她,都非常的配合她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都不喜歡陸川,但是不得不說,論修為,論戰力,陸川是他們這裏最強的人。

    可是就是這樣一個易筋境強者,剛一出手,就被人家一個響亮的大耳雷子抽飛,讓他們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陸川被抽飛,直飛出十幾丈遠才狼狽落地,滾出老遠才停下,再起來時,臉上清清晰晰印著一個巴掌印。

    感受著臉上火辣辣的劇痛,又看著周圍人異樣的眼神,陸川立刻麵目猙獰起來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陸川大吼一聲,手中多出了一把木矛,雖然看上去是木頭的,但是上麵布滿了細密的紋路,散發著恐怖的威壓,鋒銳的氣息,令人發寒,那是一把比鋼鐵更堅硬的利器。

    木矛一抖,身上的氣息爆發,對著龍塵刺去,恐怖的氣量轟鳴,竟然震得人耳鼓劇痛。

    長矛直奔龍塵心口而去,去勢又疾又狠,竟然想要龍塵性命,速度之快,等眾人反應過來時,長矛已經刺中了龍塵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唐婉兒一聲驚呼,嚇得臉色蒼白,可是她忽然發現,被長矛刺中的龍塵竟然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殘影?”

    陸川看到眼前消失的身形,立刻感到不妙,剛要有所動作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又是一聲爆響傳來,一隻大手狠狠地抽他的臉上,狂暴的力量直接把他抽飛。

    跟第一個飛出去角度、姿勢一模一樣,不過在距離上,有著極大的變化,這次不是弧線飛出,而是筆直一條直線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陸川撞在背後的石壁上,發出一聲爆響,讓所有人不禁一縮脖,這下摔的太瓷實了。

    不過石壁極為結實,陸川撞在上麵後被彈了回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口鮮血噴出,裏麵還混著幾顆血淋淋的牙齒,上邊還沾著血肉,看著讓人一陣牙疼。

    同時他們也如同看怪物一般看著龍塵,這真的是新收的弟子嗎?這樣也太強大了吧,這哪裏是戰鬥,這分明是打孩子啊。

    “老大,威武”

    人群中爆出一聲歡呼,郭然第一次被嚇了一跳,這次終於找到了機會,為龍塵呐喊助威了。

    陸川此時臉上一邊一個大手印子,幾乎完全對稱,不過有一邊臉高高腫了起來,看上起極為怪異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想要展示你高超的戰力,精湛的醫療手段嗎?現在你有機會了”龍塵冷冷的看著陸川道。

    經過龍塵這一說,郭然等人終於明白了,原來這小子是想拿龍塵為試驗品,展示自己的才能。

    想到之前他主動要給唐婉兒療傷的情形,此時大家終於恍然大悟,同時也對這個小子深深的同情。

    你說你丫挑誰都行啊,七八十號人呢,你隨便摸哪個不行,非得挑龍塵,這不是活膩歪了嗎?

    龍塵那變態的戰力,已經超出了怪物的範疇,就連那些長老都震驚,你這不是倒黴催的嗎?

    再說了,唐婉兒和龍塵之間的關係,你拿龍塵當犧牲品,去討好唐婉兒,龍塵說的真沒錯,腦子就是有病,眼睛也是瞎的,你沒見人家站在一起的時候,距離那麽近嗎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