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用了,我身體很好”龍塵搖搖頭道,同時也明白了,這個師兄到底想要幹什麽。

    “你要相信師兄的眼光,我說你的身體有病,你就一定有病,不要不識抬舉,我陸川,可不是隨意幫人療傷的”陸川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陸川的話,讓所有人一楞,尤其唐婉兒等人,更是臉色一變,這分明是欺負人。

    原本他們對於這些師兄師姐的到來,表示極大的感激之情,但是聽了這話,再也沒有人去尊敬這個陸川“師兄”了。

    “陸川師兄,小妹不認為這位師弟的身體有問題,我們完成任務該回去了”顯然琦玥也看出了陸川的心思。

    琦玥這是想給陸川一個台階下,陸川搖搖頭道:“論到資曆,我可是比師妹入門還要早一個月呢。

    所以師妹要相信師兄的眼光,我好心為他療傷,他卻防備我,實在讓人傷心啊。

    師弟,過來吧,不要讓師兄為難,動用強硬手段將你製服,那樣不好”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斜著眼睛看著陸川,如果此時再不明白陸川的心思,他就不叫龍塵了。

    這個混蛋,竟然要在這裏展示一下自己的本領,希望能夠震懾一下唐婉兒,以挽回剛才丟的麵子。

    你要展示,就展示好了,竟然把主意打到龍塵身上了,這讓龍塵有些不爽了。

    “你最好不要逼我”龍塵負手而立,淡淡的看著陸川。

    唐婉兒等人不禁一驚,龍塵一旦表情淡然的時候,往往標誌著一件事,那就是他生氣了。

    “諱疾忌醫可不是好事,有病就該治,不能慣出毛病來,否則以後不好改了”陸川雙目之中浮現一抹冷意,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腦子有病吧,想要在師兄弟麵前逞威風,想要在美女麵前找麵子,也找不到我的頭上吧?

    看來你不光腦子有病,眼睛也不好使,是不是瞎掉了,難道我看起來,就真的那麽好欺負?”龍塵冷哼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在激怒我嗎?”陸川臉色一沉,大手緩緩伸出。

    “住手”

    琦玥一驚,就要出手阻止,沒想到卻被唐婉兒一把拉住:“讓他們去吧”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她也非常討厭那個陸川,雖然他是上一屆的師兄,但是她覺得,龍塵不會比他差多少,最起碼吃不了虧。

    她了解龍塵的脾氣,這個家夥的嘴巴什麽都能吃,就是不能吃虧,幹脆讓他去吧。

    “激怒你/媽?不,我隻想激怒你”龍塵搖搖頭,糾正道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陸川一聲冷喝,手中忽然多出了一根蔓藤,對著龍塵卷來。

    龍塵冷笑一聲,大手一揮,一把抓住那根蔓藤,用力一帶,陸川顯然低估的龍塵的力量,直接被帶的飛了起來直奔龍塵而去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的大手,已經狠狠抽在陸川的臉上,陸川整個人被抽的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唐婉兒這邊的人還好,琦玥那一群人,已經都張大了嘴巴,一臉的驚駭之色。

    雖然這裏麵琦玥是她們的領隊,在治療效率方麵琦玥是排在第一位的,但是論到戰力,陸川才是第一。

    所以陸川屈於琦玥手下,讓他心裏有些不爽,經常故意給琦玥使絆子,琦玥也沒辦法,隻能忍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