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沒有收集到全套銘牌的,退後百丈”

    圖方開口,生如洪鍾,充滿了威嚴,聲音在石壁前來回激蕩。

    他聲音落下,原本聚集在近前的人們,立刻如同潮水一般向後倒退,隻留下三千多人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驚,不是說四分之三的淘汰率嗎?怎麽就這麽點人留下?

    四個人之中有三個人淘汰,那樣算下來,三萬多人,應該也有七千多人可以湊齊銘牌。

    隨即龍塵想到了一個問題,如果有些人銘牌丟失或者損壞,要麽被魔獸擊殺,這樣就會等於消失了一整套的銘牌。

    也有可能就像萬師兄說的那樣,有些人自私起來,反正自己也完不成任務,幹脆自暴自棄把銘牌毀了,自己去不成,拉三個墊背的也好。

    如果說有了這些原因,剩下這麽多人就可以理解了,三萬多人,隻留下三千多人,這淘汰率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圖方看著剩下的這些人,點了點頭,目光在人群中掃了一眼,這才繼續道:

    “接下來的考核,由我來主持,你們可以看到,在我的身後,有著九千多個洞穴,那裏就是你們要考核的地方”

    圖方一指身後的懸崖,隨著圖方的動作,原本閉目的老者們,緩緩睜開眼睛。

    在他們盤膝的前方,緩緩升起一個石柱高達到丈許,水缸粗細,上麵布滿了詭異的紋路,充滿了古樸的氣息。

    待那個石柱浮現,所有老者大手一伸,拍在石柱之上,一股磅礴的力量注入石柱之中。

    石柱之上的紋路,在那些老者的手中,開始緩緩放光,如同活過來了一般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當那些光柱上的紋路全部亮起時,整個石崖發出一聲轟響,大地一陣顫抖,恐怖的威壓輻射開來,仿佛要將人壓成肉餅。

    那是一種靈魂威壓,來自人的靈魂深處,讓人心生敬畏和恐懼,所有人都情不自禁的退後了幾步,那是一種本能。

    不過有六個人沒有後退,依舊站在原地,如輕鬆古柏一般。他們分別是唐婉兒、葉知秋、雷千傷、齊信、嶽子峰,還有一個人就是龍塵。

    圖方看著這六人,不禁點點頭,這次竟然同時出現六個強者,如果其他域,也出現這麽多,玄天別院崛起已經勢不可擋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懸崖的震動,那些洞穴上,原本關閉的石門緩緩升起,就像惡魔睜開了眼睛,一股極為邪惡的氣息傳來,讓人骨子裏發寒。

    那些洞穴內漆黑一片,看不清裏麵的情形,不過那些石柱發出的光芒,照亮了洞口,讓人可以看到每個洞口上方,帶著一些符號。

    “這些洞穴就是你們最終的試煉地,試煉分為三個規格,分別是外門、內門、核心三級”

    圖方指著身後的上千個洞穴道:“你們可以看到這裏的洞穴,其實大小都不一樣,最下麵的一層五千八百七十六個洞穴,是外門級的考核,隻要通過了,你們就會成為別院的外門弟子”

    龍塵這時才注意到,石壁上的洞穴仔細一看,竟然分上中下三層,洞穴的大小也有區別,不過區別卻不是很大,如果不是圖方提醒,很難看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