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了龍塵的話,唐婉兒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不過一瞬間明白,龍塵又在搞怪。

    唐婉兒玉手捂著櫻唇,吃吃笑道:“那恭喜你,你的理想已經實現了,你現在已經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混蛋了”

    唐婉兒說著話,美目之中秋波流轉,俏臉之上掛滿了笑容,如梨花盛開,美豔不可方物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看的一呆,這個唐婉兒真是漂亮,與楚瑤不相上下,龍塵搖搖頭道:

    “哪有你想的那麽簡單,我要做的是一個有理想、有素養、有節操、有內涵的四有新混蛋,雖然這個目標有些遙遠,但是我相信以我的勤奮,通過孜孜不倦的努力,我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”龍塵看著天空,雙目之中充滿了向往。

    唐婉兒笑得香肩不停的抖動,輕打了一下龍塵,嗔怪道:“不許逗我笑”

    畢竟這裏人太多了,雖然兩人躲在角落裏,依舊會被很多人看到,唐婉兒隻能拚命忍著,可是龍塵這個家夥,又拚命逗她,最可恨的是,龍塵說什麽,都是一本正經的模樣,讓人忍俊不禁。

    “我沒有逗你,我說的是真的,你不能理解,我也不怪你,畢竟你還小呢”龍塵歎了一聲,裝出一副人在高處不勝寒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切,裝什麽小大人,你幾月生的?估計還沒我大呢”唐婉兒看了龍塵一眼道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唐婉兒,在她曼妙的身材上來回巡視了一下,遲疑了一下道:“這得分比哪兒”

    唐婉兒俏臉立刻紅的跟蘋果一般,美目含煞,恨不得把龍塵暴打一頓:“混蛋,你想死嗎?這麽流氓的話,也說得出口?”

    龍塵心裏一陣感慨,別院比自己預想的要有意思的多,每天逗逗美女,時間也不算太難熬。

    隻是不知道楚瑤怎麽樣了,她進入天木宮需不需要考核,等這邊安定了,必須趕緊去看一看,總覺得楚瑤太過老實,怕她受委屈。

    龍塵正沉思間,忽然周圍的人群一陣騷動,龍塵趕忙抬頭向前看去,隻見石壁前,走來十幾個老者。

    那些老者全部身穿灰色長袍,麵容古板,可是雙目之中精光流轉,讓人不敢逼視。

    他們身上的氣息極為龐大,雖然沒有散發出來,但是給人的感覺,就像是一口火山一般,一旦爆發,將毀天滅地。

    “這些都是別院裏長老級的人物,據說全部都是鍛骨境強者”唐婉兒看著那些人,給龍塵解釋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難怪如此強悍,宗門內的強者,與世俗界強者完全是兩個概念,沒有任何可比性。

    那些老者到來後,淡淡的看了眾人一眼,一語不發,在石壁之前,有一個巨大的台階,高大十丈,所有人都飛身而上,在石階上盤膝而坐,閉目不言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奇怪,正不知道這些老頭搞什麽時,一道身影從天而降,落在石階上。

    那人一出現,龍塵頓時認出,那人就是送給龍塵報名帖的圖方長老。

    圖方長老一到,那十幾個老者立即起身,對圖方躬身一禮,圖方也還了一下禮,那些人才繼續坐下,過程中沒有一個人說話。

    全場沒有一絲聲音,氣氛緊張的讓人快要透不過氣來,圖方的到來,就預示著,終極考核即將開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