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嗤”

    龍塵和唐婉兒微微一呆,因為那個聲音不是他們兩個發出的,兩人趕忙向葉知秋望去,隻見葉知秋玉手捂著臉龐,已經轉了過去。

    葉知秋居然會笑?龍塵和唐婉兒都停止了動作,靜靜的看著葉知秋。

    不過葉知秋再次轉過來的時候,玉臉又變成了萬年不化的寒冰,搖搖頭道:“你們兩個好無聊,我現在就把玄靈妙果分來”

    說著話葉知秋打開玉盒子,取出一把匕首,就要把玄靈妙果切開。

    “使不得”

    龍塵吃了一驚,再也不顧嬉皮笑臉了,伸手阻止了葉知秋的動作。

    “玄靈妙果是天地奇物,與金屬相克,你要一刀下去,這玄靈妙果的能量會損失大半”龍塵嚴肅的道。

    二女聽了大吃一驚,她們家族裏都有極大的背景,知道玄天別院考核之地中,有一顆玄靈妙果樹,考核之際,正是成熟之時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莫大的機緣,五大怪物級強者,早就告訴他們,這玄靈妙果是必爭的機緣之一。

    但是玄靈妙果乃是天地奇物,人們隻知道它有極大機率,讓凝血境強者,完美晉升易筋境。

    可對於它的一些禁忌,和其他功效,根本不清楚,所以葉知秋差點犯下大錯。

    見龍塵說的嚴肅,葉知秋嚇了一挑,一顆玄靈妙果,差點就這麽讓她給廢了,急忙將手中的匕首收起來。

    “那要怎麽辦?”葉知秋問道。

    龍塵道:“我並沒有跟你們開玩笑,我的身體有些特殊,我並不需要玄靈妙果,就算是吃了也是浪費,所以這枚玄靈妙果,知秋小姐,還是你留著吧”

    兩人見龍塵說的非常真誠,葉知秋看了唐婉兒一眼,唐婉兒笑道:“這個壞家夥的話,有時候還是可信的,姐姐你就收下吧”

    葉知秋點了點頭,將玄靈妙果收入戒指,感激的道:“如此就多謝兩位了,這份恩情,知秋記住了”

    “行啦,分贓完畢,咱們找個地方吃烤魚吧”唐婉兒拉著葉知秋道。

    龍塵眼睛一長,搖搖頭道:“你們去吧,我就不去了”

    “你要是不去,我們哪有烤魚吃?”唐婉兒怒道。

    “有沒有搞錯,為什麽吃的是我的魚,而請客的人,卻是你?”龍塵當然有些不忿了。

    “你是我的手下,你的就是我的,你想造反嗎?”唐婉兒玉手掐著纖腰,理所當然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:“……”

    一個時辰後,一處山穀盡頭,潭水清澈,流水潺潺,幹淨的巨石上,烤魚飄香。

    “龍塵真有本事,居然可以弄到奇鯪魚和蝶玉蜂蜜”葉知秋吃著烤魚,非常罕見的稱讚道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拿出來的,都是普通蜂蜜,摻了一點蜂王蜜,味道一樣甜美,如果直接喝蜂王蜜,他有些舍不得,那樣也太浪費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邊烤著魚,一邊對葉知秋比出了一根大拇指,一臉讚歎的道:“知秋小姐,就是明白事理,不像某某些人,吃著別人的,喝著別人的,連一聲都不吭”

    龍塵嘴裏說著話,眼睛瞟著一旁的唐婉兒,此時唐婉兒吃著烤魚,喝著蝶玉蜂蜜,俏臉上全是陶醉之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