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婉兒和葉知秋俏臉之上,布滿了震驚之色,美目盯著龍塵,不過片刻後,唐婉兒臉上的震驚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濃濃的鄙視。

    “吹牛”

    “咦,你怎麽知道?”龍塵愕然。

    “噗嗤”

    看著龍塵的表情,唐婉兒再也忍不住笑了出來,如桃花盛開,分外迷人。

    唐婉兒輕打了一下龍塵,嗔怪道:“混蛋,不許逗我笑,笑多了會長皺紋的”

    不過嘴上這麽說,依舊笑的花枝亂顫,聲音如銀鈴般悅耳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看唐婉兒,又看了看葉知秋,一臉恍然大悟的道:“怪不得知秋小姐,從來不笑”

    葉知秋先是一呆,旋即冷冷的看著龍塵:“你好無聊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尷尬的一笑道:“嘿嘿,開個玩笑嘛,別那麽認真”

    一邊的唐婉兒已經笑得直不起來腰了,龍塵聳聳肩,做出了一個無奈的表情,那個意思:是她在笑你,跟我無關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兒,唐婉兒笑夠了,感覺臉都有些笑酸了,玉手輕輕揉著臉蛋,對著龍塵笑道:“看不出,你呆頭呆腦的,還蠻幽默的嘛”

    “嘿嘿,我身上的長處多了去了,怎麽樣?心動了沒?正所謂心動不如行動。

    我相信以你的資質和天賦,隻要你肯努力,遲早有一天會打動我的,下手要快,姿勢要帥。

    現在可是一個競爭激烈的時代,正所謂先下手為強,後下手遭殃,年輕人就需要有衝勁,見到機會,有殺錯,莫放過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臉肅然的道,宛若一個尊敬的長者,正耐心教導他的後輩一般,臉上充滿了智慧的光輝。

    葉知秋一臉古怪的看著龍塵,好像現在的龍塵,跟她印象中的龍塵,有著很大的區別。

    “喂,可以把你的臭手拿開了嗎?”唐婉兒斜著眼睛,一臉鄙視的看著龍塵,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“哎呀,太入戲了,咳咳,不好意思,純粹是手誤”龍塵諂笑著,將大手從唐婉兒的香肩上收回。

    “好了,龍塵,我們還是把玄靈妙果分了吧,這對我們都非常重要”葉知秋道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剛才說不要,但是感覺他玩笑成分居多,葉知秋不是不知道深淺的人,這枚玄靈妙果太珍貴了,她不能獨吞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跟知秋姐姐分了吧,本來這枚玄靈妙果對我用處也不大。

    我這麽爭,是因為不想便宜了雷千傷那個混蛋,另外我和知秋姐姐建立了攻守同盟,說實話,我這麽出力,也是為了你”

    見龍塵臉色有些古怪,唐婉兒急忙道:“喂喂,你可不要想歪了,我這是為得力手下的前途著想,給自己培養一個強力打手”

    “婉兒,你對我這麽好!你讓我怎麽報答你呢,我龍塵身無分文,最值錢的唯有這清白之身了,罷了,我幹脆就從了你吧”龍塵“哽咽”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找死嗎?”唐婉兒終於忍不住了,一隻玉手死死的掐向龍塵腰間。

    “掐吧,掐吧,反正我已經是把自己許配給你了,生是你婉兒小姐家的人,死是你婉兒小姐家的死人……”龍塵的肉身極為強悍,唐婉兒不以力量見長,怎麽掐得痛他?依舊一往情深的訴說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