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有”

    “聲音怎麽這麽小,我聽不見,到底有沒有”龍塵叫道。

    “有”

    這下所有人氣的要瘋了,什麽是小人得誌,龍塵把小人得誌這個詞語,演繹的淋漓盡致,他們化氣憤為力量,高聲回應。

    齊信點點頭,心中覺得這個魏三倒是有兩下子,幾句話,就把眾人的氣氛調節起來,倒是個人才,值得重用。

    不過齊信不知道的是,被調動起來的不是氣氛而是“氣憤”,一個個氣的咬牙切齒,把魏三罵個半死。

    不過盡管心裏不服,但是活還是得幹,而且還要幹得漂亮才行,這可難壞了這群養尊處優的天才們。

    “喂,你在幹什麽呢,讓你找幹柴,你怎麽找的全是枯木,引火用的細柴呢,沒細柴拿什麽引火?

    還有你,幹柴還沒鋪呢,你把濕柴放在地上幹什麽?懂不懂怎麽生火?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威風凜凜地指揮著眾人,不得不說有齊信在,無論龍塵怎麽嗬斥,他們都敢怒不敢言,讓龍塵大大爽了一把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想起來了,拍自己肩膀的那個人,不就是讓自己跪下給他兄弟道歉的那個人嗎?

    因為大家都帶著頭盔,所以沒認出來,但是聽多了他的聲音,終於想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你,去把火堆點起來”龍塵一拍那人肩膀道。

    那人立刻臉色一變,這小子實在太過分了,自己怎麽說,也是齊信麵前的紅人,竟然如同嗬斥狗一樣指揮他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時候如果發怒,明顯不智,會惹來齊信不快,他隻好忍下這口氣。

    心中暗暗發誓,等這件事過去了,一定要好好敲打一下這個魏三,讓他知道怎麽做人。

    一丈多高的火堆升起,火光衝天,龍塵命人將新鮮枝葉扔在火堆上,一時間濃煙滾滾。

    “開始扇風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一聲令下,眾人隻得老老實實舞動手中自己編織的蒲扇,幾十人一起扇風,因為都是凝血境強者,扇風效果驚人。

    滾滾濃煙筆直地送入蝶玉蜂巢,龍塵不停地命人往火堆上扔新鮮樹枝,保持濃煙不斷。

    一刻鍾過後,眾人耳中的嗡嗡聲竟然漸漸變小,原本在天上飛來飛去的蝶玉蜂逐漸減少。

    “有門”

    齊信見狀不禁大喜,這證明龍塵的辦法有效。

    “我們現在要過去看看嗎?”齊信問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道:“現在還不行,最少也要過半個時辰,才能把這些蝶玉蜂熏的失去意識,變得麻木不仁,如果想要萬分安全,最好熏上整個時辰”

    “好,那就熏上整個時辰”齊信此時對龍塵徹底的相信了,眼見蜂蜜即將到手,不禁興奮不已。

    整整一個時辰後,眾人悄悄靠近蜂巢,發現蜂巢附近的地上,密密麻麻的蝶玉蜂,正在不停的蠕動,但是好像被熏暈了一般,並不攻擊人。

    “走,去蜂巢看看”

    齊信大喜,帶著人向蜂巢走去。

    “齊大哥,也許蜂巢裏還有凶險,讓兄弟打頭陣先去看看”齊信的那個得力手下,趕忙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