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所有人微微一驚,都看向龍塵,現在那個拍龍塵肩膀的男子問道:“魏三,你的聲音怎麽啞了?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動,看來這個家夥把自己當成了他的手下,不禁放心不少,趕忙道:“剛才我也被蜇了一針,實在是太特碼疼了,嗓子都喊啞了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立刻有人接話道:“可不是嘛,我大腿也挨了一下,都要疼死我了”

    他的聲音啞的更厲害,他們估計那幾個一直嚎叫的家夥,等他們醒來,不知道還能不能說出話來。

    沒辦法,那種痛苦隻有經曆過的人才明白,再堅強也沒有,隻有瘋狂的大叫,才能釋放那種痛楚,不然會瘋掉。

    齊信一擺手,製止了大家的訴苦,對著龍塵道:“你叫魏三?”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“說出你的辦法,如果真的順利拿到蜂蜜,給你記頭功,好處少不了你的”齊信鼓勵道。

    “其實這個方法很簡單,蜜蜂基本都懼怕火焰,但是火焰會激怒它們,不過濃煙卻可以安撫它們,讓它們鎮定下來,失去蜇人的本能”龍塵繼續啞著嗓子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裏也有一點緊張,他怕齊信會聽出他的聲音,不過此時齊信把心思都放在蝶玉蜂上,根本沒注意龍塵的聲音。

    而且之前那人往龍塵叫魏三,他也就放下心來,倒是對龍塵的方法更感興趣。

    “這能行?”齊信不禁又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“應該可行,我記得好像農人偷取野蜂蜜的時候,好像就用的這樣的方法”,熟悉“魏三”的那個男子,眼睛一亮道。

    “好,那就試試看,走,咱們再去”齊信點點頭,試一試也好。

    “齊大哥,這幾個人這麽辦?”有人指著的地上,被他打昏的那些人道。

    “沒用的東西,成事不足敗事有餘,第一個壞事的家夥,等他醒來直接讓他滾蛋,留下一個人,看著點他們,我們走”齊信罵了一聲,帶著眾人悄悄返回蝶玉蜂的老巢。

    有了上次的慘痛教訓,眾人再也不敢大意,全部打起十二分的精神。

    “如何用煙霧攻?”齊信對著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如今齊信把龍塵當成了自己的親信,讓不少人羨慕不已,這小子運氣太好了,出了一個點子,就受到了重視。

    “為了安全起見,我們後退半裏,取一些水分大的樹木生火,那樣煙霧非常大,大家一起扇風,將濃煙送到蜂巢處,相信半個時辰就可以見效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好,就聽你的,這件事就交給你了,你來安排,你們都過來,魏三讓你們幹什麽,你們就幹什麽”齊信對著眾人喊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裏一樂,好家夥,這麽快就升官了:“你,你,還有你,過去砍樹,記得都要活的,枝葉越茂盛越好。

    那個傻大個,你也別愣著,去收集一些幹柴禾作為底火,不然點不著那些新鮮的枝葉。

    剩下所有人,每人自己去製作一把大蒲扇,反正這裏矮樹重生,我相信難不倒你們。

    記住我們是一個團隊,這個時候不要把自己當盤菜,我們要齊心協力,為齊大哥拿下這個蜂巢,大家有沒有信心?”說道後來,龍塵啞著嗓子吼道。

    那群人聽得一陣翻白眼,你丫得到了個機會,就開始狐假虎威,但是又不敢不回答,因為齊信在呢,就算演戲也得演,心裏把魏三恨個半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