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們也不用怕,我們人多,可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衝入蜂巢,將蜂蜜收起來就走。

    隻要我們速度夠快,不會有什麽問題的,這是我們第一次集體活動,我希望大家能夠拿出自己的熱情來”齊信淡淡的看了眾人一眼。

    顯然他話說的很明白,雖然你們都加入了我的勢力,但是一會如果跟我玩出工不出力的把戲,別怪我把你踢出去。

    眾人也是心頭一凜,這裏大多數人都是通過家族關係,才加入了齊信的勢力,如果被踢出去,恐怕在別院的日子就難混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大家跟我來”

    齊信也帶上了頭盔,對眾人一招手,帶著眾人向前走去,龍塵也跟隨著人/流向前,心中也不禁狂喜不已。

    蝶玉蜂他是知道的,他最看重的是蝶玉蜂王蜜,隻是不知道這一窩蝶玉蜂,有沒有誕生蜂王。

    龍塵口中的蜂王,不是普通的蜂王,而是蜂王年歲夠多,而進化成魔獸的蜂王。

    普通的蝶玉蜂是不能夠進階的,從出生到死,都是昆蟲,而蜂王不一樣,它的體型巨大,一般百年以上的蝶玉蜂王就可以進階成一階魔獸。

    三百左右,可以進階為二階魔獸,而隻有二階魔獸的蜂王,才能醞釀出蜂王蜜。

    普通的蝶玉蜂蜜,有著安神、止痛、解毒的功效,而且效果非常的強大,堪比一般丹藥。

    而蝶玉蜂王蜜則是珍品,這樣的蜂蜜有著極大的鎮神效果,修行前喝一口,可讓人快速排出雜念,更加容易入定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有那塊神奇的玉佩,並不需要這樣東西,但是龍塵不需要,不代表別人不需要啊。

    在別人來說,那可是萬金難求的無價之寶,雖然龍塵用不上,但是他可以拿來賣呀,換取一些自己需要的東西,這絕對是最硬的貨幣,永不貶值。

    前行了幾十裏後,龍塵耳朵裏就聽到了嗡嗡之聲,看到空中不時有巴掌大的,宛如玉石雕刻的蜜蜂在飛舞。

    雖然它們長著蝴蝶一樣的翅膀,但是它們的行動卻非常迅疾,來去如風。

    “注意,不要擊殺這些蝶玉蜂,否則會引來更多的蝶玉蜂”齊信小心翼翼地前行著,警告道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不錯,還知道蝶玉蜂的一點習性,看來你能幫上不少忙。

    又向前行進了一段距離後,所有人放緩了腳步,因為前方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蜂巢。

    跟普通的蜂巢不一樣,它不是掛在樹上的,而是如同一棟房子一般,建在一塊巨石之上。

    蜂巢外形就像一個巨大的鴨蛋倒在地上,長達十幾丈,蜂巢外麵就像是用玉石澆築得一般,在陽光下閃閃生輝。

    無數的蝶玉蜂正在進進出出,異常忙碌,看到這麽巨大的蜂巢,所有人的心不禁提到嗓子眼了。

    龍塵仔細觀察了一下蜂巢,看見蜂巢入口出,有著三種不同顏色的條紋,不禁嘴角浮現一抹笑容:嘿嘿,這下有得玩了。

    “幾個人先過去打探一下情況”齊信看了一眼蜂巢道。

    隨著齊信話落,立刻有三個人沒有任何猶豫,挺身而出,向一百多丈外的蜂巢摸去。

    齊信點了點頭,臉上浮現一抹滿意的笑容,其他人對視一眼,不禁感慨,看來這三人給齊信留下好印象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