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悄悄地跟著兩人,直到行出了一百多裏,前方出現一群人,為首的一人,身穿黃金鎧甲,頭戴書生巾,正是齊信。

    在齊信身邊,已經聚集了七八十號人,人人身穿鎧甲,頭戴頭盔,並用布將縫隙蒙起來,隻露出兩個眼睛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不禁心生好奇,他們這樣的裝束,到底是想幹什麽?正想著怎麽才能不動聲色的混進去呢,忽然肩膀被人一拍。

    “還傻站著幹什麽,趕緊集合了”一個頭戴頭盔的男子,粗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哦哦”

    龍塵趕忙答應一聲,就那麽跟在那個男子的身後,他的身後,還有十幾個人,估計都是一起的,混在人群裏,龍塵就不那麽顯眼了。

    “齊大哥,人到的差不多了,咱們不用再等了吧”那人帶著眾人來到齊信麵前,恭恭敬敬的道。

    齊信看了一下周圍,點了點頭道:“不用等了,咱們這些人,應該夠用了。”

    說完齊信對著那人道:“怎麽樣,有沒有龍塵的消息?”

    那人搖搖頭道:“咱們的兄弟,並沒有發現他的蹤跡,不知道這小子是不是躲起來療傷了,畢竟雷千傷的雷霆之種,可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”

    齊信臉色微微一皺眉,冷冷的道:“聽說這個混蛋,很受唐婉兒的重視,哼,最好不要讓我遇到他。

    否則我會讓他,嚐嚐我們齊家的萬毒蠱,讓他體會什麽才叫生不如死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聲冷笑,老子就在你麵前,你倒是讓老子嚐嚐啊!老子還沒找你算賬呢,你倒是開始算計老子了。

    在還沒考核之前,齊信就指使手下來讓龍塵磕頭認錯,想讓龍塵出醜。

    結果後來在小雪的攻擊下,弄得進退不得,讓他丟盡了臉,所以已經把龍塵恨之入骨了。

    進入考核地圖後,齊信一直在搜索龍塵的消息,可惜考核地圖太大了,這跟大海撈針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“好了大家都聽仔細了,我們這次要對付的是一個蜂巢,我們的目標是裏麵的蜂蜜”齊信對著眾人道。

    眾人一聽不禁有些麵色古怪,偷點蜂蜜,犯得著弄這麽大動靜嗎?

    “你們給我聽仔細了,我們要對付的不是普通的蜜蜂,而是魔獸——蝶玉蜂。”齊信早就知道眾人會這個表情,冷哼一聲道。

    聽到蝶玉蜂三個字,不少人臉色變了,很多人都聽說過這個名字,因為它很恐怖。

    蝶玉蜂外形非常漂亮,長著蝴蝶的翅膀,周身晶瑩剔透,宛如玉石,所以被稱為蝶玉蜂。

    蝶玉蜂並不大,隻有巴掌大小,屬於一階魔獸,不過它並不算是真正的魔獸,因為它既沒有晶核,也沒有內丹,按理說它隻能算是昆蟲。

    可是它恐怖的毒性,卻讓人不得不把它列入魔獸的行列,它並不致命,但是攻人都痛楚神經,被它蜇一下,會讓人痛不欲生。

    而蝶玉蜂是群居生物,一窩就是成千上萬,如果被幾十隻蝶玉蜂蜇中,絕對會把人痛瘋掉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都穿著鎧甲,可是鎧甲都是有縫隙的,肩部、肘部、膝蓋等部位,為了靈活運動,更是半裸露在外麵,是防禦不住蝶玉蜂的。

    一時間所有人都不禁心驚膽戰,雖然麵部都被遮住了,但是眼神中的恐懼,全部都暴露了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