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且數百隻風刃同時爆碎,那威力極為恐怖,眾人聽到龍塵的呼和,紛紛急速向後倒退。

    可就算是如此,依舊被氣浪吞噬,一些修為較弱的,直接被氣浪震飛,口噴鮮血。

    龍塵站在前方,這樣的氣浪對他不會構成什麽威脅,不過對於這麽強大的招數,依舊震動不已。

    氣浪散去,雷千傷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的拳頭,他的拳頭上,竟然有鮮血緩緩滴落。

    很顯然剛才的一擊,他落入了下風,他的雷霆之力,無法完全格擋唐婉兒的風刃,而被割傷。

    雖然傷勢非常淺,隻是略微破了皮膚,可是這對雷千傷來說,依舊無法接受。

    要知道他雷家的雷霆護體,被譽為最為強大的護體戰技之一,他出道至今,還從未受過傷。

    “還要繼續嗎?”

    唐婉兒玉手輕輕撩過臉頰,將一縷散落的長發,束於耳際,看著雷千傷。

    “哼,雖然你傷了我,但是你的風刃也被我擊碎,說白了,我們隻不過算是平手”雷千傷冷哼道。

    他說的沒錯,雖然唐婉兒傷到了雷千傷,但是唐婉兒用風之力凝聚出的風刃也消失了,表麵上,確實兩人打成了平手。

    不過唐婉兒雖然消耗了風之力,而雷千傷也同樣消耗了雷霆之力,說白了,剛才的一擊,雷千傷確實略輸一籌。

    “你說平手就平手好了,我想現在已經沒有繼續的必要了吧,你的手下已經全軍覆沒,按照約定,這一株九葉芝蘭,要歸小妹所有了”唐婉兒道。

    雷千傷臉色有些陰晴不定,之前兩人同時發現九葉芝蘭,就提出約鬥,實力強的人,可得到九葉芝蘭。

    這約鬥的內容,當然也包括下邊的人,原本雷千傷這邊形勢大好,可是龍塵的出現,改寫了一切。

    見龍塵正一臉輕鬆的看著這邊,如同一個買了票的觀眾,正欣賞著表演一般,讓雷千傷一陣火大。

    “讓給你沒問題,不過你要接住我的下一擊才行”

    雷千傷一聲冷喝,全身雷霆之力再次運轉,

    “既然你想,那就來吧”

    唐婉兒臉色一沉,她沒想到雷千傷竟然會死皮賴臉的不認賬,心中不禁有些怒氣,再次召喚出風刃,不過這次唐婉兒召喚出的風刃,比之前多出了一倍。

    雷千傷對於唐婉兒的憤怒視而不見,手掌在上緩緩浮現一個持續的圓球。

    那個圓球全部由雷霆之力組成,散發著恐怖的威壓,讓人汗毛自豎。

    “看招”

    雷千傷手持雷霆之球,直奔唐婉兒而來。

    唐婉兒嘴角浮現一抹冷笑,那道雷球雖然強大,裏麵充滿了狂暴的力量,可惜它無法脫手,必須在雷千傷手中才能維持。

    隻要唐婉兒控製風刃,哪怕是一道風刃撞在那雷球之上,那個雷球必然會爆開。

    所以在唐婉兒眼中,雷千傷的舉動沒有任何意思,無非是一場絢麗的煙花表演而已。

    唐婉兒剛剛準備驅動風刃去攻擊雷千傷,陡然間雷千傷的身影在他眼前消失,讓她一愣,隨即臉色大變。

    “龍塵小心”

    不知道雷千傷用了什麽身法,在撲向唐婉兒的途中,如同瞬移一般,改變了方向,如同一道箭矢一般衝向龍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