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千傷一拳揮出,拳頭上附著的雷霆之力,呼嘯而過,直奔唐婉兒而來。

    唐婉兒一臉的嚴肅,玉手一番,手中猶如長劍一般的風刃斬出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唐婉兒的風刃,竟然無法承受雷千傷的力量,直接被擊碎。

    雷千傷的拳頭隻是略微停頓了一下,依舊直奔唐婉兒襲來,勢不可擋。

    手中的風刃被擊碎,唐婉兒麵色不變,玉手一揮,身邊風刃如同百川匯海一般,全部集中在身前,組成一道風刃之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雷千傷的一拳,重重地砸在那風刃之牆上,發出一聲爆響,那風刃之牆顫動了幾下,不過並沒有任何破損,將他的一拳擋住。

    雷千傷大吃一驚,這一拳的力量他自己最清楚,運轉了雷霆之力後,這一拳同階之中,從未有人能夠接下。

    可是看著唐婉兒一臉的淡然,好像並不如何吃力,看來自己小瞧了她,同樣身為怪物級強者,都是不可輕視的。

    一擊過後,雷千傷大喝一聲,又是一拳揮出,而唐婉兒微微向後一退,人已經飄出丈許,靈動若仙,避過他的一拳。

    同時唐婉兒的玉手一番,雙手在胸前結印,一股龐大的靈魂之力輻射開來,漫天風刃,開始圍著她的周圍旋轉。

    此時在距離兩人數百丈外的地方,這裏也就是兩大勢力對戰的地方,不過現在戰鬥已經結束了。

    隸屬於雷千傷的人,全部被放到,腦袋上全是大包,被打的鼻青臉腫,躺在地上**著。

    而龍塵帶著勝利的一方,正全神貫注的看著這邊的戰鬥,如今就看他們這邊的結果了。

    別人都是一臉崇拜的看著,宛如天仙下凡的那個身影,而龍塵則默默算計著兩人的戰力。

    這是他第一次見到如此恐怖的天才,兩人都是怪物,都是同階無敵的存在,他很想知道,兩人的真實戰力到底如何。

    當唐婉兒的靈魂之力散開的時候,龍塵不禁吃了一驚,想不到唐婉兒的靈魂之力,竟然如此精純。

    雖然之前被她擺了一道,但是那個時候,龍塵沒有任何防備,也並沒有放在心上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唐婉兒的靈魂之力散開,確實嚇了龍塵一跳,不過隨即明白了,唐婉兒的戰鬥方式。

    果然龍塵猜的沒錯,當唐婉兒的靈魂之力散開後,原本飛舞在她身邊的風刃,立刻如同活了一般,發出嗡嗡聲響。

    “鳳翎箭”

    隨著唐婉兒的一聲嬌叱,周身的風刃陡然間匯聚在一成,形成一支丈許的箭矢。

    那箭矢一出現,空間開始不停地抖動,當箭矢全部聚集在一起之後,仿佛空間有著一把無形的大弓,將它推了出去,破開天地,直奔雷千傷而去。

    雷千傷大吃一驚,麵對這支箭矢,他感到呼吸都為之困難,更從這箭矢上,聞到了死亡的氣息,這絕對是非常恐怖的一箭。

    “奔雷拳”

    雷千傷此時也終於意識到了唐婉兒的恐怖,收起原來的輕視之心,大喝一聲,全身雷霆之力運轉,拳頭上浮現無數密集的雷電,一拳砸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拳頭和箭頭相撞,爆發出耀眼的光輝,風刃爆碎,化為恐怖的颶風,如怒海狂濤,像周圍湧去。

    “大家退後”

    龍塵急忙一聲低喝,讓大家飛速後退,他知道唐婉兒的風刃,都是由風之力組成,一旦爆碎會釋放發出強大的能量,與炸藥無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