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玉呆呆的看著龍塵,一時間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她沒想到,龍塵竟然如此倔強,明知道後果,依舊這麽做了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呼”

    陡然間出現了四個人影,他們穿著一身白色長袍,胸前繪製著玄天別院的標誌,與之前檢查他們報名帖的師兄們,穿著一樣的服飾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擊殺報名者,現在,你被驅逐了”一人看著龍塵,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全場一片寂靜,眾人看了看那四人,又看了看龍塵,不禁發出一聲歎息。

    不過雷千傷倒是饒有興趣的看著龍塵,他很想知道,龍塵被驅逐時,表情是否會依然鎮定。

    “幾位師兄,其實……”唐婉兒張嘴道,她想給龍塵求個情。

    那人一揮手,搖頭道:“不用解釋,我們隻是按照別院規矩辦事,不必白費力氣了”

    唐婉兒隻能無奈閉嘴,一雙美目盯著龍塵,眼睛一紅,鼻子微微發酸。

    “龍塵,對不起,如果不是我,也許就不會這樣了”

    唐婉兒有些哽咽的道,畢竟如果不是因為他,龍塵就不會與趙武對上,也就不會有現在的結果了。

    說白了,龍塵是受了她的連累,因為自己的一個念頭,而葬送了龍塵的一生,唐婉兒心如刀割一般難受。

    “這事不怪你,隻是我運氣不好,遇到個瘋子而已”龍塵搖搖頭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這麽一說,反倒讓唐婉兒心裏更難受了,她倒是希望龍塵能破口大罵,她也許會舒服點。

    “廢話真多,觸犯了院規,你已經被剝奪了考核資格,交出銘牌,你可以滾蛋了”一個腰懸長劍的男子,一皺眉,有些不耐煩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算什麽東西,也有資格叫我滾蛋?”龍塵冷哼一聲,指著那個男子,一臉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一出,讓所有人都張大了嘴巴,這個龍塵想幹什麽,他也瘋了嗎?

    敢如此頂撞師兄,他不要命了嗎?要知道這些師兄,可全部都是真正的易筋境高手,他這麽說,簡直是不想活了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,讓那人臉色一變,雙眼一眯,冷冷的盯著龍塵,一隻手緩緩按著劍柄,陰森的道:“如果你想死我就成全你,三招之內,必取你性命”

    “一個炮灰而已,也敢口出狂言,如果我晉升到了易筋境,一巴掌可以把你拍死。

    在上一屆中受足了窩囊氣,跑到我們這些新人麵前耀武揚威,這是找平衡嗎?”龍塵冷哼道。

    那人大怒:“你找死”

    “夠了”

    忽然第一個出來的人,揮手阻止那人,對著龍塵道:“雖然你是個人物,可惜別院的規矩沒人能夠更改,所以抱歉,請你離開吧”

    那人看著龍塵,一臉惋惜的道,顯然他很同情龍塵,言語依舊保持著客氣。

    “這位師兄,小弟像知道,我觸犯了哪一條院規,麻煩師兄指出來,讓小弟心服口服”龍塵對這個男子倒是非常客氣的道。

    “恁地囉嗦,常師兄,把他趕走算了,這樣的人,何必跟他浪費口舌”之前被龍塵頂撞的那人,有些不滿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