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被火焰吞噬的趙武,發出淒厲的慘叫,如今他重傷在身,已經無法運轉靈氣護體,隻能任由火焰炙烤。

    他瘋狂地掙紮,可是脖子被龍塵掐著,隻能老老實實被火焰烤著,終於他恐懼了。

    他現在明白了,從他用言語侮辱龍塵的那一刻開始,龍塵就沒打算放過他的意思,殺心早就下了,可笑他還一直在故意激怒龍塵,以為龍塵不敢殺他。

    龍塵說的沒錯,一直被眾星捧月一樣長大的趙武,到哪裏都是焦點,如今敗給龍塵,他無法接受這個事實。

    所以本著打不過你,也要氣死你的構想,才開始對龍塵辱罵,以為有著別院的規矩,對方不能把他怎麽樣。

    至於什麽道心之類的東西,龍塵抬舉他了,他還沒到那個境界,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麽。

    “住手……我認輸了……快住手”趙武驚恐的大叫。

    因為他駭然發現,自己的皮膚已經被烤焦,再過一會兒,他就要被活活烤熟。

    龍塵的火焰之力,並沒有全力輸出,龍塵不是聖人,無法做到萬事不縈於懷,對於侮辱自己父母的人,他無法原諒。

    雖然他麵色平靜,但是他心中非常的憤怒,尤其是母親,是他絕對的逆鱗,誰敢觸碰,必殺之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隻是用最低級的火焰,去灼燒趙武的身體,就是為警告一些人,不要再觸碰他的逆鱗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住手吧,你殺了他,得不償失啊”青玉看著一臉冷峻的龍塵,不禁喊道。

    龍塵轉過頭來,看了青玉一眼,雖然這個女人太過囉嗦,不過心地還是很好的。

    “謝謝你,不過對於敢侮辱我母親的人,不管是誰,都必須死”龍塵的話,說的非常堅決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個笨蛋,就算殺人,也要看場合,你這樣把自己的大好前途都葬送了,你是不是傻啦”唐婉兒不禁氣的直跺腳。

    “武者,就需要有一顆一往無前的決心,任何阻擋在身前的障礙,要麽跨越,要麽直接擊碎,就是不能避開,否則如何保持一往無前的氣勢?

    有些障礙,注定無法跨越,就將它徹底砸碎,狠狠地踩在腳下吧”龍塵說完,火焰之力暴漲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龍塵,我知錯了……求求你放過我……”趙武哀求道,眼神中全是恐懼。

    他之前以為龍塵不敢殺他,所以才說了那些狠話,可是如今真的麵臨死亡了,他害怕了。

    “抱歉,晚了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光華暴漲,恐怖的火焰暴漲十幾丈高,天空都被燒的不停扭曲。

    忽然間火焰消失,天地恢複了平靜,龍塵保持著剛才的姿勢,不過他手中的趙武已經消失了。

    一陣風吹過,將龍塵手中最後的一絲灰燼吹落,一代天才,就這麽徹底消失在天地間。

    “死了?”

    人們感覺心都快不跳了,龍塵竟然真的擊殺了趙武,這是對玄天別院的挑釁嗎?

    “完了”

    唐婉兒一臉的懊惱之色,她恨不得暴打龍塵一頓,這個混蛋平時那麽狡猾,這個時候怎麽就變笨了呢。

    破壞了別院的規矩,誰也救不了他,看著一個天才,就要被驅逐,唐婉兒芳心一陣難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