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青玉的話,倒是讓龍塵對修行者間的情感,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。

    男人的魅力在於武力,就好像動物一樣,往往強壯的大猩猩,才有資格享受更多的配偶。

    雖然對於這樣的方式,有些嗤之以鼻,不過貌似進入了修行洪流,好像一切都變得不重要了,隻有武力才是唯一信仰。

    而修行界的形勢準則,比世俗更加直接,也更加野蠻,幾乎不受什麽道德約束,力量就是一切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心中又有些感慨,不知道自己在這個大染缸之中,是不是以後也變成這樣?

    “他們為什麽會打起來?”龍塵隨口問道。

    “好像是他們同時發現一株奇珍,誰都不肯相讓,所以隻好用武者間的方式來解決”青玉道。

    “奇珍?”

    龍塵眼睛一亮,能被唐婉兒和雷千傷看中,不惜大打出手,那絕對是了不得的好東西。

    “咳咳,婉兒小姐深陷陷阱,我等身為下屬,就算是赴湯蹈火,粉身碎骨,也要救小姐才行。

    為了報答小姐對我的知遇之恩,這寶貝,我說什麽也要幫小姐奪過來”龍塵義氣凜然的道,同時腳下發力,如同一道離弦之箭一般,向前狂奔。

    青玉一愣,隨即臉上浮現一抹欣慰的笑容,以為龍塵終於開竅了,做一個正直的人。

    他哪裏知道,龍塵說話時,心中把“幫小姐”三個字給省略了,所以才如此著急。

    青玉見龍塵飛奔,也加快腳步,不過讓她吃驚的是,龍塵撒開兩腿,如同兩個滾動的車輪一般,飛馳而過,速度之快無與倫比。

    而且他一眼就可以看出,龍塵就是那麽飛跑,根本沒用動用任何戰技,青玉拚命飛馳,也隻能跟在龍塵屁股後。

    翻過一座山頭,前方是一片山穀,山穀之中,數十人正在激戰,拳來腳往,勁風呼嘯,異常激烈。

    在人群之外,山崖之前,兩個身影浮動,一個體型健碩,一個身材婀娜,正是雷千傷與唐婉兒。

    此時雷千傷,渾身布滿細密的光線,不停地閃動,竟然是無數的雷霆在流動。

    周身布滿了細密的雷霆,雷千傷長發倒豎,雙目如電,一拳擊出,令空間劈啪作響,仿佛爆開了一般,十分駭人。

    而他對麵的唐婉兒,周身長風浮動,玉手翻轉之際,風刃縱橫,周身被風刃覆蓋,氣勢絲毫不輸給雷千傷。

    兩人交手間,風刃與雷霆對撞,不停地發出爆響,兩人腳下的大地,不停的破碎。

    “真是一場難得的好戲啊”龍塵不禁感慨,兩人戰力都如此強悍,這樣的戰鬥太少見了。

    “你還傻乎乎的看什麽啊,趕快去幫忙啊”此時青玉也趕到了,看著龍塵在那裏一臉笑容的欣賞,不禁怒道。

    “咳咳,我這可不是傻乎乎的看,而是在觀察形勢,然後製定作戰計劃,這樣才能真正的幫助婉兒小姐”龍塵狡辯道。

    其實龍塵真的不想出手,畢竟人在江湖飄,保留實力才是王道。

    再說了,他是被唐婉兒用了手段拉進她的陣營的,指不定這個妞以後怎麽折騰自己呢,他沒落井下石已經很客氣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