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”

    龍塵一愣回頭看去,隻見一個少女,正望著他。

    “你是……”那個人龍塵不認識,但是她卻叫出了龍塵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我是青玉,咱們都屬於婉兒小姐勢力的”那少女見龍塵疑惑,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哦,有事嗎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聽說婉兒小姐在與雷千傷激戰,好像就在前麵不遠的地方”那少女有些擔憂的道。

    “激戰就激戰唄,這不是閑著也是閑著嘛!你操這個心幹啥”龍塵搖搖頭,就要走。

    愛戰不戰,哥可沒那個心思看熱鬧,我還是看看能不能再碰到點什麽好東西,沒時間瞎扯淡。

    那少女見龍塵一點都不關心唐婉兒,不禁一把拉住龍塵,怒道:“你怎麽說話呢,你既然答應加入婉兒小姐勢力,就應該忠於婉兒小姐,永不背叛,你這樣漠視小姐安危,與背叛無異,你還有何顏麵立足於天地之間,你還怎麽去麵對天下英傑,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停停停,我服了你了,再說一會,我都要成十惡不赦的壞人了,我答應跟你去總行了吧”龍塵趕忙投降,這個女子嘴巴太狠了。

    “你這樣說就不對了,什麽叫服了我了,你這是還沒有認清自身錯誤,既然小姐邀請你加入了,你就……”青玉一臉嚴肅的看著龍塵,滔滔不絕的道。

    “行啦,你再說下去,人家都打完了,到底去還是不去,你決定”龍塵有些不耐煩的道,這個女子怎麽這麽墨跡呢。

    “哦,你說的也對,那我們先去婉兒小姐那邊看看,等這件事結束了,我再跟你說說你的問題,你的人身觀需要端正,你的修行目的需要明確。”青玉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青玉小姐,我可以問你個問題嗎?”龍塵有些疑惑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問吧”青玉道。

    “有沒有男子追求過你?”龍塵好奇的問道。

    青玉一愣,隨即搖搖頭道:“沒有,怎麽了?”

    “哦,明白了”龍塵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?”

    “沒什麽,這才符合情理,對了,你跟唐婉兒什麽關係”龍塵忽然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老爺安排給小姐的貼身侍女,追隨小姐已經十年,負責小姐的安全和身邊的雜務”青玉道。

    好家夥,居然是個管家婆,難怪這嘴巴跟念咒似的,嘮叨個沒完沒了。

    “我們邊走邊說吧,你剛才說小姐跟雷千傷打起來了?那個姓雷的大猩猩,不是很喜歡婉兒小姐嗎?怎麽會動手呢?”龍塵一邊走著,一邊奇怪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樣給人起外號是不對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我把那個外號,收回,請青玉小姐你回答我其他問題”龍塵趕忙打斷她的話。

    “雷千傷喜歡婉兒小姐沒錯,但是男人喜歡一個女人,通常都不會用追求來達到目的。

    他們更喜歡用武力去征服,讓對方死心塌地的跟隨他,這就是你們男人的正常心理和處事方式”青玉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翻白眼,幹嘛一棒子打死一群人,本想讓青玉把“你們”兩個字去掉,不過那樣豈不是承認自己不是男人?幹脆不說話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