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雨漫天,猶如紅色的煙花散落,在陽光的照耀下,發出詭異的光芒,泛起血色迷霧,隨風而散。

    一個凝血境後期的天才,就這麽死了,屍骨無存,雖然血霧消失,但是淡淡的血腥之氣,充斥著人們的鼻間,同時也震撼著人們的心靈。

    誰能想到,這些看上去平平淡淡的師兄們,竟然如此狠辣,出手就取人性命。

    龍塵也是心頭一驚,他驚的不是那人的死亡,而是那位出手的師兄。

    他的攻擊太詭異了,竟然將靈氣運轉到了一種極致,釋放於體外,遠距離殺人,最讓龍塵吃驚的是,那並非一種戰技,而是對於靈氣收發自如的一種體現。

    要知道靈氣在體內收發自如,都已經非常艱難了,而釋放到了體外,依舊可以做到絕對的掌控,那就太驚人了。

    沒有顯示修為,不露絲毫火氣的擊殺了一個天才,這份實力,實在是令人感到膽寒。

    隨著那人被擊殺,所有人一陣嘩然,人群中出現了一陣慌亂,忽然間三個身影,從人群中急速向外飛奔。

    所有人先是一愣,隨即明白,恐怕這三個人同樣也有問題,看形勢不好,才亡命飛奔。

    站在人群前方的那名男子,嘴角浮現一抹嘲諷,冷哼一聲,一指點出,一道無形的勁氣飛出,宛若一道利劍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”

    那名男子連點三次,數百丈外的三人同時被洞穿,立刻斃命,一時間全場變得雅雀無聲。

    剛才還有人對於這些“炮灰”不屑一顧,現在所有人都被嚇到了,尤其之前那個出言嘲諷之人,更是臉色蒼白,汗都下來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繼續檢查報名帖”

    自稱教官的那名男子,命所有人繼續檢查眾人的報名帖,一個一個核實,非常的仔細。

    即使強大如雷千傷、齊信等人,也都老老實實地遞交上自己的報名帖,他們雖然狂妄,但並不是傻瓜。

    人家畢竟是師兄,就算是墊底的存在,在玄天別院三年的修行,也不是他們現在能夠比肩的。

    敬畏的同時,心中也充滿了期待,炮灰級的人物,都能成長到這種程度,玄天別院的實力,實在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龍塵在那名教官出手的時候,就仔細感應著,他駭然發現,那人修為不過是易筋境而已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跟當初的白衣男子相仿,可是兩個人的戰力,簡直一個在天一個在地,差距竟然如此之大。

    他發出的那道攻擊,是一種戰技,但是又不像特別高深的戰技,應該在地階之下。

    可是就算是普通的戰技,在他的手中發出,竟然有一種化腐朽為神奇的效果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他攻擊的時候,內息不變,三次攻擊之間,竟然沒有明顯的間隔,仿佛一氣嗬成一般。

    通常人的攻擊,在每次攻擊過後,都需要略微調整一下氣息,再做下一次攻擊。

    這就像是跳繩,跳一次之後,就會下落,需要腳尖點地,借助一次力量,才能再跳一次。

    有人也可以連續發出三次攻擊,但是那種頻率必然會如疾風驟雨,就好比一個人跳一次,轉動三下繩子,完成三次,雖然非常艱難,但是有些天才,可以勉強做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