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光球不大隻有尺許直徑,外表看上去,就像是無數的絲線組成。

    不過那並不是絲線,而是無數細小的風刃,就像無數把轉動的利刃,被硬壓縮在一個球中一般。

    而且那個圓球之中,帶著一團紅色的液體,在不停的流動,極為詭異。

    那道圓球飛出,筆直一條線上,地上的枯枝敗葉,全部被震成了齏粉。

    圓球飛過,大地上被恐怖的勁風,硬是犁出了一條深深的大溝直奔齊信呼嘯而去。

    好家夥,龍塵自己也嚇了一跳,小雪告訴過龍塵,它有自己的絕招,這是第一次使用。

    “姓齊的小子,你可要挺住了,千萬別掛了,否則老子就要被你害死了”龍塵心中不停地祈禱著。

    齊信見到那道攻擊,也嚇的臉色慘白,他感覺自己都快窒息了,他受到了致命的威脅。

    “天水護體”

    齊信大喝一聲,全身靈氣運轉,他周圍的水球上,立刻浮現出許多詭異的紋路,整個水球立刻變成了一個布滿紋路的珠子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齊信剛剛布置完,小雪的攻擊立刻到了,如同一道流星狠狠地撞在了水球上。

    天地之間仿佛失去了顏色,時間仿佛變慢了,人們感覺天地間一切都好像不真實了一般。

    忽然間人們發出一聲驚呼,紛紛向外飛奔,因為大地仿佛變成了潮水,急速向四周湧來。

    一些離得近的,被土浪撞中,立刻鮮血狂噴,直接被土浪吞噬,向更遠的地方推去。

    一時間人們瘋狂大叫,亡命飛奔,撞擊點為核心,方圓數裏震出了一塊空地。

    這塊空地非常的圓整,這方圓數裏的空地塌陷了足足有十丈,在這個空地中心,有著一個深坑,坑的對麵,龍塵坐在小雪的背上,與對麵的齊信對視著。

    此時的齊信頭發淩亂,身上的衣服也有部分破損,氣息略微有些混亂,顯然剛才的一擊,對他消耗極大。

    雖然有些看不起齊信的人品,不過龍塵不得不承認,齊信太強了,小雪那麽恐怖的一擊都能接下。

    要知道,小雪的那一擊,可是風與火的融合,兩者間融合後,爆發出的威力,可摧山毀嶽,看看周圍的一片狼藉,就知道那一擊有多強了。

    可就是這麽強大的一擊,齊信竟然接下了,而且看樣子他還沒怎麽受傷,這份戰力,實在驚人。

    “怎麽樣?還要繼續表演嗎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哼,如果不是你有魔獸保護,我一掌就可以拍死你”齊信怒道。

    雖然嘴上這麽說,齊信心中也震駭無比,他怎麽也想不到,那頭白狼,竟然有這麽恐怖的一擊。

    “那又如何?我剛才不是說了嗎?有魔獸也是實力的一種,你這麽說,豈不是說你連魔獸都不如?”龍塵無所謂的道。

    “哼,有這麽強大的魔獸,還不是仗著家族之力?隻有紈絝子弟,才這麽顯擺。”齊信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也可以顯擺呀,你也可以把你的魔獸招來一起打呀”龍塵坐在小雪背上,聳聳肩無所謂的道。

    齊信聽了龍塵這句話,不禁臉色一黑,他的坐騎不過是二階魔獸而已。

    他家族裏也有三階魔獸,一來那是珍貴的戰力,輕易不會動用,另外那頭三階魔獸不是飛行魔獸,趕路非常不方便。

    如果他現在把自己的魔獸也召喚過來,會被龍塵的雪狼直接秒殺,雖然他出身大族,但是二階魔獸,依舊是非常寶貴的,他可不願意冒險,所以被龍沉說的啞口無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