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一聲怒吼,一群人衝了過來,迅速將龍塵和郭然包圍,當前一人指著龍塵怒不可揭的喝罵。

    郭然大吃一驚,急忙站起身形,他身後的那隻老鼠也進入了戰鬥狀態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眼前這個怒氣衝天的男子,微微一笑道:“居然沒淹死你,運氣不錯啊”

    那個人不是別人,正是被龍塵一腳踢下河裏,又給他灌黃湯的那位。

    看架勢這小子好像有點勢力,竟然有這麽多幫手過來,估計是一直在打聽自己的消息。

    而之前龍塵在那邊圍觀過別人激戰,小雪的通體雪白,又非常的顯眼,所以這小子找到這裏,也不算稀奇。

    “昌黎兄,你是不是跟龍兄有什麽誤會啊”郭然認出了那人,趕忙道。

    昌黎有些詫異的看了郭然一眼,但是發覺自己並不認識這個人,不禁問道:“你是誰?”

    “哈哈,小弟郭然,久仰昌黎兄大名……”郭然打了個哈哈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是不認識了,識相的趕緊滾蛋,我要跟這小子算一筆賬,不想挨揍,就快滾”昌黎立刻打斷郭然的話,不耐煩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拍郭然的肩膀,知道這小子好心,想要做個和事老,不過這個難度非常高。

    “你先退後,別一會崩身上血”

    郭然一愣,隨即點了點頭,小聲提醒道:“你小心點,這個家夥很強,最重要的是,他是齊信那一夥的”

    郭然提醒完,帶著自己的魔獸走到遠處觀望著龍塵這邊,他也很好奇,龍塵看上去為人隨和,為什麽會與人結仇。

    另外在龍塵身上,他感受到了一種極為奇異的氣息,那就是龍塵太平靜了,平靜的可怕,仿佛什麽大事都不會引起他的震驚一般。

    他很好奇,龍塵到底是一個什麽樣的存在,身為執法長老的屠方,為什麽會把如此寶貴的名帖給他,同時對於龍塵的實力,也深深的好奇,他想看看龍塵到底有多強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羞辱我的時候,可曾想過這個後果”昌黎咬牙切齒的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他身後十幾人,都冷冷的看著龍塵,一臉的幸災樂禍,顯然準備看一出好戲。

    “羞辱?不不不,那絕對不算羞辱,少爺的尿雨不是什麽人都有資格淋的,你應該萬分高興才對”龍塵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聽了龍塵的話,全場的人都是臉色一陣古怪,就連跟隨昌黎來的那些人,也都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他們隻聽說昌黎吃了虧,具體吃了什麽虧,他們並不知道,不過看到昌黎咬牙切齒的模樣,估計這個虧吃的不小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是他們千想萬想,也絕對想不到,昌黎竟然被人欺負到這種程度。

    就連遠處的郭然,都一臉的不敢置信,他絕對想象不到,這個看上去老實穩重的少年,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來。

    “去死”

    昌黎大怒,額頭青筋暴起,雙目噴火,一拳對著龍塵的臉砸來,氣流激蕩,風聲勁急,力量極為龐大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眾人沒看到拳頭觸碰到龍塵的麵頰,一隻腳就已經踢在了昌黎的小腹上。

    昌黎立刻悶哼一聲倒飛出去,直滾出十幾丈的距離,才狼狽爬起來。

    跟隨昌黎來的那群人不禁一呆,這個結果顯然不是他們能夠料想到的。

    龍塵的那一腳無聲無息,沒有半點征兆,並非任何戰技,沒有任何招數,讓人防不勝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