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勢力?投靠?什麽意思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郭然如同看怪物一般看著龍塵:“龍兄來的時候,家裏沒關照過你,進入別院後的一些忌諱?”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,聽到郭然口中的家裏人,心中不禁一片黯然,不知道母親如何了。

    在家裏,龍塵一直是母親的精神支柱,這次離開恐怕對母親的打擊非常大。

    “得,那咱們找個地方,好好談談吧”郭然一揮手,一頭圓滾滾的東西,飛奔而來。

    直到奔到近前,龍塵才看出,那是一隻巨大的老鼠,身長一丈多,通體烏黑。

    “郭兄的坐騎,倒是別致”龍塵不禁一笑道。

    郭然倒是無所謂的道:“這可是小時候就跟著我的夥伴,我們一起長大,你可別小看它,他跑起來的速度可快著呢”

    兩人找了一個沒人的地方,坐了下來,郭然取出了一些點心,跟龍塵一邊吃著,一邊聊著。

    “龍兄應該知道三英二美吧”郭然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”龍塵搖搖頭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郭然剛剛吃了一半的點心,一下子噴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,你連這個都不知道?那你的情報也太閉塞了吧”郭然說完,從戒指中取出了一張獸皮紙,上麵寫著密密麻麻的名字,竟然有數萬之多。

    郭然看了一下獸皮紙,略微一愣,又看了一遍,結果一臉震驚的看著龍塵道:“為什麽,這次報名名單上,沒你的名字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”龍塵隻能搖頭。

    郭然倒吸了一口冷氣,疑惑的道:“你不會是沒有報名帖吧”

    “有”

    龍塵直接取出自己的報名帖,扔給郭然,雖然認識時間不長,但是龍塵感覺,這小子應該不壞。

    郭然接過報名帖,打開一看,不禁一驚:“執法長老的特權貼”

    “原來龍兄竟然與執法長老認識,真是讓人震驚”郭然不敢置信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說的是圖方長老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,圖方長老是咱們別院裏,位高權重的一位長老,為人正直,鐵麵無私,非常的有威信”郭然一臉豔羨的看著龍塵,顯然以為龍塵是圖方的親戚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道:“我與圖方長老隻有一麵之緣,他將這個報名帖送給我後,扔下一張地圖,就什麽都沒有了”

    龍塵將自己和圖方認識的過程簡略的說了一下,不過大部分內容都一語帶過,主要是證明,自己跟圖方沒有任何關係。

    “看來龍兄也是天縱奇才了,否則執法長老,也不會把這個報名帖給你,要知道別院規矩森嚴,長老級的強者,也隻有一張報名帖而已。

    而執法長老好像這麽多年,從未聽說過送出過報名帖,龍兄能得執法長老賞識,絕對是非常人物”郭然一臉讚歎的道。

    “還是說說你口中的三英二美吧,話題有點岔遠了”龍塵倒是非常想聽聽。

    郭然這才開始給龍塵講訴,原來玄天別院報名每三年一屆,而報名表,在一年前就已經定製好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