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人是一個身材中等的少年,麵容一般,不過一雙眼睛,總給人一種很猥瑣的感覺,雖然他竭力裝作非常的正直。

    “小弟號稱玄天別院的包打聽,兄弟如果有什麽疑惑,可以向小弟谘詢,這裏沒有小弟不知道的事”那人拍著自己的胸脯,信誓旦旦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愣,有些懷疑的看著眼前這個猥瑣的小子,一時間沒弄明白他要幹什麽。

    “玄天別院裏的事,無論巨細你都知道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那當然,小弟早在十年前,就已經開始收集玄天別院的資料,對於別院內部的事情,研究的極為透徹,更是對考核流程了如指掌,不過如果我的消息能夠令閣下滿意,還得請閣下支付一點小小的谘詢費”

    那人說道谘詢費,略顯靦腆,不過裝的非常不到位,因為那雙眼睛中放出的光芒,徹底地出賣了他。

    “你十年前就開始收集資料?你就這麽有把握進入玄天別院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那當然,這就叫未雨綢繆,人無遠慮必有近憂,你看吧,那些眼神迷茫,看什麽都新鮮的菜鳥,不懂考核流程,絕對要吃大虧,兄弟怎麽樣,有興趣沒?”那人眼光灼熱的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見那人無意中看向自己身後的小雪,頓時恍然大悟,這個小子認出了自己身後的小雪,所以才把自己當成了有錢的凱子。

    要知道小雪可是頂尖的三階魔獸,即使偌大的報名者中,人人擁有魔獸坐騎,但是大多數都是二階的,三階魔獸實屬鳳毛麟角。

    想不到這個猥瑣的小子,眼光倒是很不錯,能夠看透雪的偽裝。

    再感應一下此人的修為,凝血後期,根基同樣非常的紮實,雙目雖然透露著猥瑣,但是精光內斂,是個高手。

    “怎麽收費的?”龍塵閑著無事,問問也好,反正他空間戒指內,金幣無數,如果能買到有用的消息,他不介意買一點。

    “我郭然為人正直,童叟無欺,一般問題,隻收你一枚二階中品以上的丹藥。

    如果是關於考核中極為重要的問題,那價格略高一些,需要二階上品丹藥。

    當然小弟還有獨家秘聞,關係到閣下進入別院後的未來,小弟鄭重承諾,如果你知道了這些秘密,一定會在玄天別院混的如魚得水,很快出人頭地。

    我看兄弟你也是實在人,這樣我給你個打包價,十枚三階上品丹藥,我心中所知,盡數傳給你。

    這可是吐血大甩賣啊,十枚丹藥你買了不吃虧,十枚丹藥你買了不上當,十枚丹藥卻可以讓你扶搖直上。

    十枚丹藥不算貴,十枚丹藥不算多,你翻不過兩界山,到不了天木坡……”說著說著,那個自稱郭然的小子,越說越順溜滔滔不絕起來。

    “停停,打住,合著你是擺地攤出身的?”龍塵一臉怪異的看著郭然。

    郭然有些不好意思的笑道:“這不是看著兄弟是實在人嘛,怕你錯過了這個大好機會,那等於錯過了大好前程,這不是也為了兄弟你好嘛”

    龍塵這次算是開了眼界了,感情玄天不光有天才、奇才,還有這樣的怪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