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剛要踏上橋,陡然間一道勁風直奔龍塵後腦襲來,同時一聲輕蔑的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“滾開”

    龍塵本能地向旁邊一閃,一把長鞭貼著龍塵的麵前飛過,強大的力量,讓氣流滾動,聲勢駭人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一隻巨鷹從橋上疾馳而過,速度之快,一眨眼的功夫,就消失在龍塵麵前,龍塵隻能隱約看到,巨鷹背上,有著一個少年的背影。

    顯然那一鞭是那個少年發出的,不過那少年並沒有將龍塵放在心上,看都不看龍塵一眼,直奔前方飛去。

    看著那個背影,龍塵心中暗怒,這也太能裝逼了吧,尼瑪你坐的是飛行坐騎,跟橋有個毛關係,小子,別讓我逮到你。

    看樣子,那人十有八/九也是前來報名的,這還沒進入玄天別院呢,就給自己來了個下馬威,看來這求學之路,也不會太平靜啊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感慨,上了橋,正行走間,空中一暗,又是一個巨大的身影飛過。

    不過這次飛鳥上的人,並沒有攻擊龍塵,龍塵自然抬頭看去,空中是一頭彩色翼鳥,周身彩色羽毛泛光,非常神駿。

    龍塵抬頭仰望,正好彩色翼鳥上一人也對著龍塵看了一眼,龍塵不禁暗叫,好家夥,竟然是個大美人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女子,看上去十六七歲,玉體修長,白衣勝雪,烏黑的長發,如同瀑布一般自然垂落,眉如彎月,目若點星,仿佛是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女子美則美矣,就是太冷了一點,玉臉仿佛萬年不化的堅冰,讓人難以接近。

    那女子有些詫異的看了一眼小雪,又淡淡地掃了一眼龍塵,就那麽飛了過去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微微一震,好家夥,這個家夥不會也是報名者吧,一眼就看穿了小雪的偽裝,好犀利的眼神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還注意到,那個女子身上浮現淡淡的霧氣,那可不是普通的霧氣,而是一種特殊的靈氣釋放在體外,形成的異象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竟然沒看透她的修為,要知道龍塵的靈魂之力極為強大,很少有人可以在他麵前隱藏修為。

    “前麵的小子別擋道,不想死的給老子讓開”

    龍塵正思索間,忽然後方震動,一個少年騎著巨大的蠻牛,猶如一道狂風衝上橋麵,竟然無視龍塵,直接撞了過來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大怒,這也太欺負人了吧,老子是來學本領的,不是來受氣的。

    眼見那頭蠻牛到來,龍塵帶著小雪往旁邊一偏,讓了一條道路出來。

    那人見龍塵讓道,冷哼一聲:“算你小子識……啊”

    那人剛要說句威風的話,就在蠻牛要經過龍塵身邊的時候,龍塵一腳踢出,重重的踢在蠻牛的肚子上。

    那頭蠻牛體型巨大,比小雪還要大上一圈,但是依舊承受不住龍塵的力量,直接被踢飛,嚇得那人大聲尖叫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一人一獸,直接掉入大河之中,狼狽不已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給老子等著,老子記住了你”

    那人掉落河中,指著龍塵破口大罵,讓龍塵一陣惱火,見左右無人,站在橋頭上,拉開了褲子,一道淡黃色的水柱,傾瀉而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