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龍塵這麽一說,三人這才從震驚中恢複過來,他們知道自己太小看玄天別院了,隨隨便便一個報名者,就有如此恐怖的實力,他們確實是井底之蛙了。

    尤其那個少年這回是真的服氣了,他的修為比龍塵高的多,但是實際戰力,卻與龍塵相差的實在太遠了。

    雖然沒有直接與龍塵交手,但是龍塵能夠輕描淡寫的接下易筋境強者一擊,並不費吹灰之力,將那老者重傷,就可以看出龍塵的實力有多麽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實在抱歉,請恕我等有眼無珠,我們這就離開”唯一一個沒受傷的易筋境趕忙道,說完扶著重傷的二人就要離開。

    “嗯?我說你們就這麽走了?”龍塵皺著眉頭道。

    “閣下還有什麽吩咐嗎?”那老者急忙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撇嘴,沒好氣的道:“你那麽大歲數白活了嗎?非得我說的那麽明白?”

    三人一驚,那個少年一臉憤怒的道:“小子,我們已經這樣了,你還要怎麽樣?想要我們磕頭認錯,那是絕對不可能的”

    “切,誰要你們的破頭,你們打劫失敗,是不是應該表示點什麽呢?”龍塵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什麽意思?”少年怒道。

    “白癡,腦子裏裝的都是大糞嗎?那我就直說了,現在,把你們的空間戒指交出來,沒錯,統統交出來”龍塵一字一句的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三人一臉的憤怒與羞辱,這簡直是欺人太甚,打劫不成反被打劫。

    “別擺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,你們這樣會讓我很難為情的,其實這是禮尚往來,別弄得好像你們無法接受一樣”龍塵好心好意的勸解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這是對潞城李家的挑釁,你信不信我可以讓你全家覆滅”那少年怒不可揭,指著龍塵大罵道。

    龍塵臉色一寒,雙目之中浮現出濃濃的殺意,大手輕輕一拍小雪的脊背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陡然間小雪一聲咆哮聲震四野,震得人耳鼓轟鳴,周圍大樹上    的葉子簌簌落下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空間一震,小雪的大嘴張開,一道月牙形的風刃緩緩浮現,那道風刃一出現,空間不停的扭曲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三人臉色大變,他們駭然發現自己竟然動不了了,他們被一股恐怖的威壓給鎖定了。

    “手下留情……”

    那個沒有受傷的老者急忙叫喊,可是剛剛喊出四個字,就覺得一股強烈的窒息感傳來,仿佛他的五髒六腑都要被壓爆了,急忙停止叫喊,全力抵擋住那股威壓。

    那是三階魔獸特有的威壓,以自身強大的力量,造成一種力場,鎖定敵人,這就是三階魔獸的恐怖。

    三人終於明白自己是多麽的愚蠢,能夠擁有如此強大坐騎的人物,怎麽能夠是他們動的了的?

    三人空自焦急,但是卻不敢再說話了,因為小雪口中的風刃越來越大,竟然開始高速旋轉,刺耳的音爆,讓人鼓膜生疼。

    同時他們身上的壓力越來越大,那個少年和那受傷的老者,已經被恐怖的壓力壓倒在地上,無法動彈。

    唯有那個沒有出過手的老者,還能勉強支撐,不過此時的他也嘴角溢血,搖搖欲墜,一時間三人臉色如死灰,知道今日已經無幸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