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就這樣的天才,竟然連進入玄天別院的資格都沒有,直接被驅逐,可見玄天別院挑選弟子,是多麽的嚴格。

    按著這樣算,那麽恐怕這玄天別院真的是藏龍臥虎之地了,龍塵第一次感覺到了一種壓力,不過有壓力的同時,也開始興奮起來,越發期待進入玄天別院後的生活了。

    “還敢發呆,給我去死”

    那個少年,見龍塵自始至終都沒有一絲動手的意思,而且還好像在思索著什麽,他居然被無視了。

    這讓那個少年火冒三丈,原本隻想嚇唬嚇唬龍塵,忽然間長劍一變,直奔龍塵胸口襲來,顯然這次是要重傷龍塵。

    “這又何苦呢”龍塵歎了一口氣一臉憐憫的道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就在那少年快要撲倒龍塵麵前時,一隻巨爪拍下,重重的拍在那少年的身前,少年立刻如同炮彈一般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飛行途中立刻鮮血狂噴,原本那兩個在後麵氣定神閑的看著自家少爺打劫的老者,忽然間臉色大變,齊齊出手將倒飛回來的少年接住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噗”

    那少年看著坐在小雪身上,兀自笑吟吟的龍塵,想要說什麽,不過剛剛一開口,又是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“三階魔獸,你竟然有三階魔獸坐騎?”那兩個老者一臉驚駭的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他在來時的路上,覺得如果騎著三階魔獸進入玄天別院,太過張揚,就讓小雪掩蓋了自己的氣息,並用藥物,將小雪頭上那片紅毛染成了白色,沒了這個明顯的標誌,很少有人能認出小雪的真身。

    在別人看來,小雪雖然體型巨大,但是隻是一頭二階魔獸而已,結果小雪一出手,就暴露了自己的修為。

    三階魔獸的狂暴氣息,讓兩個老者心頭顫栗,同時心中暗暗叫苦。

    這次算是踢鐵板上了,本來陪少爺過來報名,意氣風發的來,結果灰溜溜的走,別說是那個少年,就算是他們兩個也都覺得十分窩火。

    所以那少年提出打劫一下過往弟子,他們也同意了,一方麵是為了緩解少爺心中的鬱悶,另一方麵,他們也想看看別院的報名者有多強,憑什麽他們的少爺就被拒之門外。

    剛剛遇到一個柔弱少年,滿心歡喜的準備讓少爺虐一下他人,結果演變成了這副模樣。

    “你們知道該怎麽做了吧”龍塵淡淡的看著三人,意有所指的道。

    “少俠今日多有得罪,我們這就離開”

    一位老者趕忙道,說完對著另外一個老者使了一個眼色,意思今天算是栽了,趕緊走吧。

    不過另外一個老者有些遲疑,冷冷地看著龍塵,忽然道:“小子,你那點小心思也想瞞過老夫?你雖然有三階魔獸坐騎,但是我們有兩人,隻要牽製住了你那條狗,你就是廢物一個,可笑你竟然敢唬老夫”

    龍塵眉頭一皺,看著那個分析的頭頭是道的老者道:“那你的意思?”

    “小子,明人不說暗話,我家少爺並不在意你們這些窮鬼的東西,隻不過圖個樂子而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